英倫玫瑰想必很多朋友都有造訪過,和我一樣,去過一次就像上了癮一樣。Fion的細膩貼心,從她的生活分享中,讓我得到很多動力與溫暖。

看她的Blog久了,常常會想這樣的一個女子,聰慧優雅又溫暖,每天總會想她今天在做著什麼?今天想著什麼?會想家嗎?她寶貝的努努好嗎?看她和可可先生的生活,還有這麼棒的公婆,我總告訴自己,因為Fion是這樣的貼心,所以她值得擁有這些最好的,砥礪著自己要和Fion一樣用心生活。

能為她做點什麼是我一直一直放在心上的,想著她在倫敦那地方,想必也想著家鄉味吧!趁著機會,終於ㄠ到了地址,所以隨著毛家特製明信片一起寄上。但Fion好客氣,還遠從英國捎來祝福。

看到這用心包裹又這麼秀氣整齊的字跡,就知道出自Fion之手。



Fion很仔細的包裹,所以毛爸和我花了很多時間小心翼翼的拆開。邊拆的過程就感覺到陣陣香氣,一打開,沒想到裡面又是一陣驚喜。裡面包裝精美的禮物就像是黑貓宅急便剛送到我們手上一般,漂漂亮亮的與我們相見歡。(想到這裡真是要跟Fion抱歉一下,毛家手太拙,想必你收到包裹的時候,粉像大雜燴吧)Fion就是這樣事事用心,傳達著滿滿的溫暖給人。



每一樣禮物我們都好喜歡好驚喜,好感謝Fion想著我們,每件禮物裡面,都感受到Fion一家對毛家的祝福。讓我們心中熱熱的,很幸福!其實這真的是圓了毛媽咪長久以來想做的事情,圓自己的夢反倒讓Fion破費真是很不好意思阿!



謝謝Fion的每一份祝福,每樣禮物都在我們隨時可見的地方。眼一抬就是力量的來源,還有來自Fion婚禮的花束,就是她一直散發著香氣,讓我們在拆禮物時,伴隨著幸福的味道!

親愛的Fion,好謝謝妳!毛家很開心也很感動 毛家永遠在這裡默默支持著妳,要和帥氣的可可先生,寶貝的努努多多一直幸福唷!

也感謝可愛的Blog,讓毛家擁有了這麼多的好朋友,分享著大家生活中的點滴。看著哪家的寶貝今天有什麼爆笑事,哪家有什麼煩惱,哪家又去哪裡玩去哪裡吃吃喝喝。我們都跟著大家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每天和毛爸抬槓,就是說,ㄟㄟ Fion從西班牙回來囉!那個奈斯又出去玩了、瑪姬的婚紗出爐、埃及幫的進度、NONO家有新的照片,她們又去外拍了、曲麻又做了好東西、阿珠又有爆笑事、小葵有新的敗家貨、小心眼的媽咪終於康復了、阿婆去看棒球ㄟ、小珍的紐約餐廳又去了哪間、celeste的學生好可愛、藍魚過生日、這篇是大薯寫的ㄟ、amy又去吃好吃的了......每天我們都會分享著大家的生活,常常覺得好像在聊什麼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開心著大家的開心,擔心著大家的煩惱。

不管怎麼樣,因為有你們,毛家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