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發福廚房

圖:花生醬牛肉漢堡

想要去發福廚房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情,從各Blog上看到大家品嘗的經驗都是讚不絕口,我們家毛爸很愛吃漢堡,曾經在紐約為了找間漢堡,讓我走了不知道十幾二十條街。

所以我一直很想帶他去吃吃看發福,很巧的去年原本這間店還是某間豬排連鎖店,跟網球幫約在這裡,但已經換了店家,所以後來我們跑去吃下午茶咖啡弄,沒多久就聽說變成發福廚房。

毛爸開會完的中午,我們就相約在這裡,算是給辛苦多日的毛爸個獎賞。

 

台北 發福廚房

圖:店門

我腦子裡一直記得寶島李寫發福廚房時提到的花生醬漢堡,所以跟毛爸說一定要點這個,另外中午的商業午餐有傑克丹尼甜酒醬漢堡,毛爸還滿喜歡這個醬汁,就點這兩種囉!
 

台北 發福廚房

圖:位置不少

這間二店位置比較多,不過假日的話大概還是得要先訂位比較保險。這天因為是平日中午,空位還滿多,但是一直都有人進來用餐。
 

台北 發福廚房

圖:簡單美式的裝潢

我們倆點完餐之後,就趕快去洗手,期待之後的漢堡。
 

台北 發福廚房

圖:後面還有一區

小姐帶我們坐後面這區。
 

台北 發福廚房

圖:等待中亂亂拍

每次吃ㄧ間沒去過的餐廳,心中都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到上菜後,開始品嚐的那一刻就是關鍵了。
 

台北 發福廚房

圖:菜單

可以選兩個配菜,請小姐推薦,他說都很好吃......這,有說跟沒有一樣吧?!我們中規中矩的點了洋蔥圈跟薯條,配菜的份量普通,口感也普通。

 

台北 發福廚房

圖:花生醬漢堡

漢堡上桌,忘記請小姐切兩半,不過整個拿起來吃比較過癮啦!這花生醬毛爸平常不愛吃,所以我也很少吃,但兩者組合起來,實在是超級好吃,不曉得怎麼會這麼搭?有種幸福感。
 

台北 發福廚房

圖:菜單

不吃牛肉的人,所有的牛肉堡都可以加價十元改成香料雞腿唷!
 

台北 發福廚房

圖:傑克丹尼甜酒醬

把旁邊的新鮮洋蔥跟蕃茄都加上去,組合好之後一口咬下。會不會太好吃了,多汁的肉排還有濃滑的起士,烤的香噴噴的麵包,非常滿足。
 

台北 發福廚房

圖:菜單

兩種漢堡我們都很滿意,毛爸本來就喜歡傑克丹尼甜酒醬漢堡的醬汁,所以他還是比較愛這個口味,但是第一次吃的話,我覺得一定要吃吃看花生醬口味的,是意料之外的口感組合。
 

台北 發福廚房

圖:等待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點餐之後都要等一段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毛爸說這是他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漢堡ㄟ。飲料一杯就滿大杯的,我們倆個人喝一杯很夠,吃過中餐就可以再趕快回去上班啦!
 

台北 發福廚房

圖:喜歡這裡的座位

吃到這樣的美食,下午的心情很好,工作效率也高了很多,可見員工餐廳的伙食好點的話,應該也會增加員工的生產力才是?!哈哈!

期待下次再去造訪發福廚房。

30.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