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多時的泰國遊記... 再次登場!

Lamphu House的餐廳,非常舒適的一個開放空間,左邊望去種滿了植物,早上一起來這裡用個早餐真是心曠神怡啊!



由於不知道泰國人早上吃什麼,前幾天點了Pad Thai,加上第一天在Lamphu House也點了Pad Thai當早餐之後,發覺早餐還是吐司麵包吃起來比較順口... 這裡的Pad Thai太甜了,不好吃... (後來泰國人跟我說他們只有中餐跟晚餐才吃Pad Thai )



後面兩天我們毫不猶豫的點了吐司、蛋餅與果汁當早餐。那個三個黑圈圈是自己擠的... 不是店家的特效喔。




最後一天點了Club Sandwich,這個口感很不錯,忘記多少錢了,七八十銖吧...



在Lamphu House吃早餐真的很愜意,而且他們早餐做的不錯吃!他們還有兩個大石板桌的位置,感覺超讚,由於被使用率高,坐不坐的到要看運氣囉!除了早餐之外,從巷子走出去正對著一家賣新鮮果汁的逗趣阿杯,他賣的SHAKE也是很讚的啦,可以自己挑想要的水果,隨意MIX。我們每天早上都會來這裡買,因為比較便宜又很新鮮,阿杯邊切邊SHAKE還會講笑話,挺有趣的!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泰國人吃什麼當早餐?直到這次回來我都還沒找到答案,受不了,最近用MSN抓三個泰國人問,到底他們早餐吃什麼?搞了半天他們說吃稀飯配小菜... 偶爾也吃西式的吐司之類,原來沒有特別的食物,是我多慮了,呵呵呵... 不過如果有誰知道他們有什麼特別的食物當早餐,也請不吝賜教啦!

最後提醒一點,記得戴防蚊液,蚊子超多超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