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把清邁所有有名的市集通通給逛遍了,唯獨Warrot day market是外國觀光客最少的一個市集。



在這個市集也最能反應當地人採購日常生活中所需的食物與用品,也因此旅遊書上不會寫到這個市集,我們也正好可以感受一下當地的物品與食品。其實販賣的東西跟我們的菜市場沒什麼兩樣,蔬果食品、南北貨、衣服與日常用品。其中特別的是,他們的市集分別由許多棟下面圖中這樣的商場所組成,整個建築中間是空的,二樓以上都是沿著牆面隔出一間一間的商家,而且二樓以上多賣的是衣服跟小吃,一樓就是食品與用品。我們在這裡可是挑了一堆衣服,且在這裡的消費額是所有逛過市集中最高的呢!

還有一點,感覺泰國的市集還滿乾淨的,不像我們的市場實在是比較髒了點,其實對於泰國整體環境而言,除了空氣污濁之外,人民都不太會亂丟垃圾,真是很有公德心的人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