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搬家到Bow Chiangmai Guest House的時候,我們倆就去清邁文化中心晃晃,逛到腿痠肚子餓,卻沒想到超好吃雞肉飯沒開。只好又乖乖的準備走回GH,再想辦法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走著走著,就經過一攤家庭式路邊攤,鍋子就如下圖一樣放在家門口,炒麵的香味我最受不了啦!便慫恿毛爸[這種路邊攤比較道地啦!我們就吃吃看嘛!拜託拜託!]

嘿嘿!想當然,體貼的毛爸怎麼忍心讓我失望呢!




家庭式的餐廳只有一對夫妻和老婆婆,而且都是當地人,嘿嘿!來到異國,最希望就是能吃到當地人口味的料理囉!

店家其實不太懂英文,但是備有英文的菜單,所以點菜一點也不用擔心。



附上豐富切絲高麗菜與豆芽,蔥跟檸檬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配料。發現泰國料理中用了很多生菜,讓我不禁猜想,難怪他們這裡的人皮膚雖黑,但看起來都還不錯呢!



這就是我點的基本款泰式炒麵,很特別唷!是用蛋包把麵包起來。



毛爸點的則是重口味的魚露炒麵,味道更香。



可愛的配料和一般的四個醬料盆不一樣,是放在奶瓶裡。
這一餐我們點了兩各炒麵還有一瓶可樂,可是只要50銖唷!真的好便宜!比台灣的一個便當還便宜。

雖然這裡沒有很漂亮的裝潢,可是味道卻很有當地風味,現在想起來還很懷念呢!
旅行的時候,能這樣隨性走走,嘗試當地食物,也別有一番滋味。

去年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的pad thai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