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常常看到有人在賣小蕃茄夾蜜餞,可是擔心外面的水果攤不乾淨,所以一直想著要自己弄來吃。

可是最近我又很不爭氣的溼疹,手不能碰水,所以總是要麻煩毛爸幫忙做很多事情。(像是毛爸最近新開設的  泰.Stone   手藝很好喔!改天專文介紹一下)

家人擔心我身體不好,一直要我多注意,每次回家總是大包小包的。我也認真的開始要調養身體,最近每天都乖乖十二點前就睡著囉!

阿...以上都不是這篇的重點

毛霸比看我很想吃蕃茄,又覺得蕃茄對我身體很好。所以就買了蕃茄(1斤10元)和一包化核應子(一包25元),回家後開始做愛心蕃茄給我吃!

親愛的毛爸比,真的很感謝你唷!

所有的蕃茄我都認真吃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