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要走的古道叫做-總督府古道,
然後再接上百吉林蔭步道.






既然是古道,有很多路都是小小條的,還有那種必須要
自己想辦法跨過的地方,媽咪超膽小,但是爸比說,這種
運動的好處就是-已經上來了,也沒辦法落跑囉!媽咪只
好認命乖乖照相,還要走在前頭開路.







幸好我有來,有些小路還是要我來幫爹地媽咪指引一下
下,而且我很乖唷!爹地叫我我就會乖乖歸隊了!





在走完古道以後,我們接到百吉林蔭步道,這裡就是柏油路,
不像剛剛的古道還要拉繩索.在這裡媽咪就可以放輕鬆好
好呼吸一下芬多精,還在路邊好好的享用媽咪做的百香果
蜂蜜汁跟爹地早上切好的柿子.不過我只能喝開水,幸好爹
地有帶好吃的起司球,讓我當早餐,維持體力,繼續向前行!






下山以後我們走回停車的地方,今天第一次去爬山好有趣,
下次也跟我們家一起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