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天空藍到不行,所以我們三秒鐘又出發了!

要不是最近迷上北海岸,不然應該不會去這種小時候來過何苦再來一次的地方。仔細想想,與其說是迷上北海岸,還不如說是迷上金山鴨肉比較貼切,那鴨肉的滋味ㄦ,想到口水就直流。但是又不能只為了吃個鴨肉,就這麼不辭千里的慷慨赴義,當然還要找個更加合理的藉口,離金山不遠,又頗富名聲,於是我們來到,野柳。野柳對我的印象只停留在童年,只記得那裏凹凸不平,要小孩子在那裡爬上爬下還被草菇石頭割破膝蓋,氣!之後野柳就跟女王頭畫上等號,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這次造訪一改之前印象,令人耳目為之ㄧ新的步道,清楚的解說牌,那美到不行的岩岸與淺灘和著一望無際的深藍色天空,啊~我還活著吧?還好是活著了,不然現在怎麼跟各位報告呢~

這次路況就不報了,因為就在前往洋荳子的路上,好話不說第二遍,欲知詳情,請自行點擊左方鏈結(順便增加一下本小站點擊率,太厲害了~)。不過有個笑話要報,我們天兵2人1狗是從出口進野柳風景區的,大概因為颱風來,許多樹木從山上流下來有礙觀瞻,因此早早就有工人從出口搬運這些東西出去。後來離開才知道原來還有入口,還要收費ㄋㄟ~ 當天兵就這種時刻最愉悅,因為不用付錢,而且人家說不定還限制寵物進入呢!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欣賞風景囉~

大家立正站好,視線集中在中央下方的那張,稍息之後就可以跳下去玩水。
那水超乾淨超好玩,清涼又有勁,一家三口玩的不亦樂乎。


仔細看還有很多小魚ㄌㄟ~


可以玩上半天喔~



爸比下口令,LOOK!


眼神眺望遠方,的食物。


其實裝勇敢,本圖的下一秒浪來了,父子倆全濕~


珍奇異獸齊欣賞。小朋友圍觀是重點!


仰之而彌高。


自以為藝術照。被毛媽笑的半死還是硬要PO...



創意大頭貼。


停車笨了... 花了50元。但是因為這個50元省了兩人一狗的入場費...真是笨的聰明。


---
野柳風景區
地址:野柳
電話:問誰啊
---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讓毛爸傾吐那沒人要聽的冷笑話,謝謝你們,下次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