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級班同學到上戶外課的地方進行團練,這次是依照考試的流程進行練習,AMo.大毛跟BoBo的表現都可圈可點,而且昨天練習的震撼強度真的是有點恐怖.大家都在旁邊說ok,還要丟有彈珠的寶特瓶ㄟ,每隻狗狗都好棒喔!

大家一定都會順利過關啦~

不過因為怕嚇到林小毛,所以毛毛昨天做的震撼沒有大家的強度這麼大,但是表現也很優良喔!

昨天也沒有對BoBo爸爸吠叫,真是開心!


因為娃娃媽媽比較晚到,大家也都練習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留下來跟娃娃媽媽練習,因為順便要讓毛毛認識一下娃娃媽媽帶來的林小虎(虎斑米克斯,公,30公斤).

最後我們有放開讓小虎跟毛毛認識,毛毛上前對小虎吠叫,小虎一開始想跟毛毛玩,可是毛毛想要分出地位,所以開始進行地位之爭,當然是小虎贏了囉!而且小虎很君子唷!贏了之後就走開,懂得收手,好棒喔!

感謝小虎媽跟娃娃媽肯讓小虎幫助毛毛社會化,以後我們一定要要再來一起練習唷!

毛毛的社會化又邁進了一小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