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波特小館

圖:Pot Pie介紹

波特英式小館位在復興南路2段325號,離捷運科技大樓站約三分鐘路程。跟新婚的好友與我的麻吉威肯麻見面,平常日的晚上聚會,聚餐地點要找交通方便比較好。這間英式小館我之前就注意到,美食激進份子徐天麟曾經撰文介紹過,這次的聚餐就是它囉!

 

台北波特小館

圖:菜單

官網上有說明,波特英式小管是由留法美食作家,橄欖小館法國料理主廚廖憶嘉 Maggie Liu 擔任總顧問,店裡主打英國鄉村的純樸滋味,除了派以外,我最想念以前在倫敦吃到的 fish and chips ,這晚上毛爸跟我剛好可以兩種都點,兩種都品嚐。
 

台北波特小館

圖:菜單

店裡位置不多,小小的但很有溫暖的感覺。我們最早到,從毛爸公司慢慢散步過來,先把晚上要吃的熱量多消耗一點(心理安慰作用應該比較大)。店裡一直有好幾組外國客人來用餐,想必是想念家鄉味食物?!
 

台北波特小館

圖:沙拉

隨餐的沙拉,數量不多,但是清爽可口。
 

台北波特小館

圖:牧羊人派

來了就想嚐嚐牧羊人派,官網上有說明,此道派原來是以前的英國家庭主婦經常利用前一天吃剩的燒烤羊肉,切碎後在第二天做成牧羊人派。在十九世紀絞肉機問世後,使得做這種料理更為簡單,也讓這種料理更為普遍,許多人就直接買新鮮的羊、牛絞肉來做這種料理,是一道經典的英國國民美食。
 

台北波特小館

圖:炸魚薯條

還記得在倫敦街頭吃的香噴噴熱呼呼的滋味,波特小館使用英國傳統的特調炸魚粉漿烹製,炸魚的外層香脆,內皮柔軟,魚肉鮮嫩,搭配鮮炸薯條和獨特的他他醬。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的,很好吃唷!不過份量以男生來看的話會有點少就是了,記得再英國吃的可是一大盤,便宜又好吃。
 

台北波特小館

圖:室內裝潢

這裡還有提供英式早餐,香噴噴的培根還有香腸蘑菇等等,從官網的介紹看起來很豐富,如果想吃假日早午餐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台北波特小館

圖:菜單

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很適合像我們這種見面聚會聊天的方式,對女生來講這樣用餐的份量也很夠,姐妹濤聚會嚐鮮很適合。

30.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36-0905

營業時間: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