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一早為了因應5/1的回家之旅,第一次小B要開車上高速公路,所以我們前往Costco內湖店,其實也沒什麼想買的東西,就單純是為了練習,haha!

不過最後還是敗了快五千元,但是大部分都在買書,買了Wines of the World,小B愛不釋手,我則選了心愛的西點書,日本主婦之友出版的喔!當然還有地圖和一些平常超貴的西文書.書大概就滿了六七本吧! *_*

回到學校以後,找了小秋.小玉.志忠跟阿成學長衝往永安漁港,寶貝毛毛當然是ㄧ定要去的啦!因為今天Furfy要使用他爹娘從泰國買回的狗狗專用太陽眼鏡,實在是帥的受不了!

可惜風實在太大了,大家在海邊無法久呆, 當然就快快移動至漁獲展示販賣區拉!我第一次在永安漁港吃快炒,實在不是非常好吃,哈哈!以後還是買回家自己煮好囉!

不過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看落日,太陽真的一下子就突然不見了呢!小B的開車技術真是超好的,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各新手呢!

看著Furfy在海邊奔馳,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