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街景

圖:現選現烤現吃

北海道的秋天是吃海鮮的好季節,物產豐收的秋天,小樽街上不只逛街買硝子,也可以大啖美味海鮮。如果是從札幌來,只打算一日遊,那麼可以利用中的一日遊套票,坐到南小樽站後徐徐逛回小樽站。這樣就可以先抵達比較熱鬧的小樽街市,北菓樓跟六花亭也都可以順利逛到。我們因為要住宿一晚(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住宿),所以先去旅店放下行李,之後才漫步小樽。
 

小樽街景

圖:超大扇貝

因為我還期待著晚上的海貓屋大餐,所以只點了一份扇貝,因為太好吃,又追加了一份。哈哈!
 

小樽街景

圖:老闆頗酷

 

小樽街景

圖:所有海鮮都在檯上

其實街上有很多攤,我們是看這間有很多日本人進去吃,所以選擇這間,ㄧ路也有好多螃蟹唷!
 

小樽街景

圖:開始烤

裡面有很多海鮮可以選,也有人買螃蟹或者是烤魚等等,在小樽不用怕沒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這種商店跟我們漁港看到的那種有點像,可以現選現煮,新鮮價格又不貴。要吃整隻螃蟹的話,小樽有人推薦小樽かに道場,怕太貴的話,就是事先請老闆秤一下重量,確定價格再坐下囉!
 

小樽街景

圖:旁邊有個烤牡蠣

小樽充滿著好吃的海鮮跟甜點,所以我目前都還沒有在小樽吃到壽司過,希望下次去有機會帶毛爸去了!
 

小樽街景

圖:就是這麼大顆

 

小樽街景

圖:下次也還是要去吃

逛小樽的時候,不只可以吃吃六花亭北菓樓,小樽LeTAO的蜂蜜吐司也很不錯,路上的這些炭烤海鮮也絕對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