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人潮不算恐怖的札幌車站

我們在行程中安排了一天前往小樽,而且為了看夜景還安排住在小樽一晚,第一次到北海道的時候,我只在小樽短暫停留,這次說什麼也想要好好細細體會。
關鍵字:北海道,行程,小樽,夜景,旅行規劃,自助,日本,旅遊,札幌-小樽一日卷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清楚的資訊

又來到熟悉的札幌JR站,雖然JR有推出小樽的一日套票,但是比較適合一日來回的人,對於像我們這次想要住宿一晚的人來說,就沒有比較便宜。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乘車口

不同類型的車有不同的乘車位置,按照指示排列很清楚。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即使是人來人往的車站,也是非常清潔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拖著行李也不用擔心

我自己去日本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回家時行李箱的重量,我也很懶的去找電梯,因為電梯通常也都很多人,所以我覺得車站這種手扶梯真的很重要,這天因為有毛爸跟我一起出門,而且只住一晚,所以大行李都還是留在札幌,所以還滿輕鬆的。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站長很有威嚴

有兩種不同衣服的工作人員,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有問題有人問就可以了!在札幌這裡還好,交通不會很複雜,但是以在東京來說,這些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就是救星啦!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準備要上車囉!

列車進站囉!日本的交通工具都非常準時,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延誤的問題。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車票

單程只要620日幣,札幌-小樽一日卷是1500日幣,裡面包含有JR札幌到小樽間一日無限搭乘卷一張,還另外贈送一張地鐵卷,購買一日卷的時候就要指定JR卷的使用日期,地鐵卷則沒有限制期間。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車廂

我們幾次搭乘的車廂都是這樣的,前往機場的列車也是這樣,要是帶著大行李的話就要找前後那各單人的位置,比較有空間可以放置行李。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每一列車的座位不多

雖然座位不多,但是幸好我們也都沒有遇到很多人的情況,通常都有位置可以坐。目前為止覺得歐鐵跟加拿大鐵路的規劃是比較貼心的,列車的前後通常會設置一個可以放行李的地方,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造成車廂裡面乘客的不便。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一日遊

JR有滿多這種活動,我很喜歡這個一日散步的行程,常常會隨季節跟時令變動,而且有時會有講解活動,不過可能我的日文程度還沒有辦法理解,所以至今還沒有參加過。不然,我一直認為這種活動,可以更貼近當地呢!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陸上景色

這天天氣非常好,跟這幾天的台灣氣候一樣,不過那時候雖然是北海道的秋天,我們也得穿上大衣了,晴朗的藍天搭配上涼涼的氣溫,很舒服啊!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街景

以下是一路上的隨手拍拍街景,坐在火車上享受美好的景色,很幸福!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北海道 札幌前往小樽

圖:路上街景

很喜歡這種雲,每次到北海道,儘管已經去過小樽,就還是會想要再坐上這樣一趟火車,看看窗外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