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法式情懷

Paul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2F設館已經是好一陣子的事情了,去年就曾經到這邊用餐,沒錯,我又努力出清存貨啦!
 關鍵字:信義新光三越,Paul,食記,法式餐點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蘑菇濃湯

點完餐之後馬上就上了濃湯,熱呼呼的濃湯裡面有很多磨菇,口味比較重一點,算是料多實在。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配菜的生菜

點了一份可麗餅套參一份鹹派,這樣就可以嘗試看看兩種不同的口味。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很有意思的角落

等待上餐的時候,發現位置前方的這個角落很可愛,雖然這裡位置不多,而且也有點點擁擠,但這好像就是法國一般咖啡館的特色。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波菜鹹派

派的味道還不錯,因為我超愛波菜,但是毛爸覺得普普,他對於派類的東西不是很愛。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起士牛肉可麗餅

相較起來可麗餅裡面加上了牛肉和大量起士,上面還放了半熟的蛋,這道料理倒是頗得毛爸好評。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中午時間位置也剩不多

聽說這裡常常都需要預約才有位置,我們還算幸運,一來就有位置,沒有等很久。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這方糖包很有FU

我們各自引用了一杯咖啡還有一壺茶,口味普普,但這方糖包倒是很可愛。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厚實的茶壺

想到喝茶就想來點點心,小姐推薦有個點心小拼盤,可以淺嚐他們的塔類,所以就點啦!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塔類拼盤

巧克力塔和檸檬塔味道都不錯,檸檬塔的檸檬味很重,毛爸怕酸不喜歡,但我就還滿喜歡的。
 

信義新光三越-Paul

圖:餐廳一隅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法式風情的話,假日可以來吃吃早午餐,但是我覺得料理上算是普通,沒有讓我特別喜歡,倒是餐後外帶的麵包還有小餐包等表現還不錯。

 想看更多的法式風情,不要忘記投票給莉塔,也幫自己爭取去歐洲的機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