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

圖:市政廳畫面

去韓國前看了車勝元和金宣兒主演的市政廳,原本是衝著我可愛的宣兒看的,沒想到車勝元的演技這麼好,我們倆各都超極喜歡這部戲。男女主角的演技一流,兩個人的感情彷彿就真的如同戲裡面一樣這麼好,自然又不做作。而且這部戲雖然是政治議題,但對白真的是超級棒的!輕鬆卻又真實的讓人一窺政治幕後的運作。

我們的韓國旅行,第一篇就是介紹市政廳拍攝外景,就知道在我們心中這有多重要了啦!

 關鍵字:市政廳,拍攝場景,狹歐亭,車勝元,金宣兒

R0015578

圖:這一條就是囉!

本來在預定民宿的時候就已經請民宿購買市政廳導演版,但是對方可能以為這是隨便就可以買到的光碟,就就就沒搶到啦!我一到民宿聽到這個惡耗都要昏了,阿買不到怎麼不早點講啊!我還可以早點上網買,後來我花了超多時間在找導演版,最後真的沒有也只好放棄。

首爾還在下著雪,但是能讓我開心的就只有去找市政廳拍攝外景這件事情了。這次的韓國行除了工作跟滑雪以外,這件事是最重要的吧!

 

R0015580

圖:這位全身包緊緊的阿伯正在為您指示

祖國和未來開心的在首爾逛街的場景,就在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的狹歐亭,我前一天晚上還在民宿看電視重溫,並且確認一下重要的路標。要不是要來看景點,我們倆個還挺享受外面下著雪我們在暖房裡面看高畫質韓劇市政廳,而且可以要撥哪段就撥哪段的幸福吧!

 

R0015579

圖:Coach專賣店

狹歐亭大道上有一間Coach專賣店,這裡的對面就是祖國跟未來開心約會的路上啦!
 

snapshot1

圖:劇中場景

看到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前兩張圖片中全身包緊緊阿伯為大家指明的標誌。
 

R0015589

圖:別忘了留影唷!

確認地點之後,毛爸超級認真的趕快橋角度說要跟我一起拍照,我快笑死了。我是要拍街道不是要拍我們倆個啦!但是後來為了感謝他用心的陪我找到這裡,所以有意思意思陪他照一下。
 

snapshot2

圖:我們車帥真是隨便都有型唷!

比對一下,為了市政廳,我真的還挺認真的!雖然之前去過濟州島沒有特別喜歡韓國,但是因為好看的市政廳,應該還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snapshot20100225000147

圖:另外一個景

這邊的取景就不是在Coach對面了,我們覺得比較像是捷運出站的百貨公司那裡。但是還不是很確定。這次去了三個市政廳拍攝點。算是我們難得的追星景點阿!

因為這天中午我們就要回去台灣了,所以找到地點之後就要趕著回去民宿,從狹歐亭坐計乘車趕回地鐵站,幸好都有趕上。也讓我們增添了在韓國坐計程車的經驗,因為其實從捷運站走到狹歐亭還挺遠的,如果腳力不夠的話不用省錢,只要坐計程車就好,不會很貴的!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