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0

圖:Donut Pub的大門

這家位於 7 Ave. 與 14th st. 交叉口附近的小店看起來樣貌平凡,但他們的甜甜圈可是相當 "非凡" 阿!
關鍵字:The Donut Pub,NYC,美食,紐約最好吃的甜甜圈,多拿滋,超好吃甜點。

IMG_5761

圖:從側邊看 The Donut Pub 正門

雖然換一個角度來看看這家甜甜圈店,結果還是一樣是一家平凡小的店。
 

IMG_5757

圖:乾乾淨淨的店面

店內滿整潔的,甜甜圈樣式也不少。因為我們要拜訪的友人就在附近,所以我們在拜訪之前,先來吃點甜點墊個胃。在這麼多種的選擇之下,考量兩人的能力,我們只小心翼翼的點了三個甜甜圈。
 

IMG_5756

圖:甜甜圈跟咖啡是好朋友

我們點了原味,糖霜,還有芝麻糖霜,看起來也真的是三個相貌平凡的甜甜圈。
 

IMG_5883 

圖:咬一口

咬一口下去,在牙齒切斷那清脆的外皮後,經過柔柔軟軟的中段,最後抵達那甜而不膩的內裡。清楚分明的口感層次,每個層次也都達到美食的標準,咬一口忍不住要叫一聲,YUMMY!
 

IMG_5881

圖:看看這餡

吃起來絕對不輸大名鼎鼎的 Krispy Kreme!而在我們心理,The Donut Pub 已經在我們的甜甜圈排名中攻上了頂端,下次去紐約期待再次品嘗這人間的美味!

店家資訊:
203 West 1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7104, United States
   (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