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0

圖:乖乖聽話上機車

 

當我們倆為了婚事忙的暈頭轉向的時候,其實生活中還發生了不少事情。那是剛下過大雨的傍晚,我們打算要去景美吃紅油抄手,剛下樓坐上摩托車,遠遠的就看到一隻可愛的黃金,以為是前面鄰居的那隻狗狗,叫他上車他也乖乖上車,把他載到他們家門口叫他下車,沒想到他卻一動也不動。


 IMG_7128

圖:流浪許久,很瘦~

 

這下我們倆就有點緊張,趕快去問問附近的人是不是他們的狗,沒想到大家都說不是。這時里長跟我們說狗狗已經流浪一陣子,下午有讓他在里長辦公室休息,但是這時候辦公室已經要下班了,狗狗似乎都沒有主人來找。
我們倆趕緊帶狗狗去獸醫那裡掃晶片,第一間陽春獸醫院有掃到條碼,但是沒有辦法查到飼主資料,所以我們趕緊又換了一間,醫生掃到條碼之後連上網路,查到了飼主的詳細資料,我們也趕緊聯絡飼主,飼主住在汐止,狗狗已經走失ㄧ個多月了。


 

IMG_7117

圖:乖巧又可愛,幸好順利回到主人身邊

 

主人說他會從汐止趕快過來,原來他是在主人搬家的時候,門戶大開進進出出的搬東西,從家裡跑出來了。主人找他好一陣子,沒想到狗狗會出現在主人沒來過的木柵地區。其實我們倆滿緊張的,因為不確定主人是不是惡意遺棄,所以在主人還沒出現之前,兩個人沙盤演練了好一陣子,等主人一出現,問了他很多問題,因為若是被惡意遺棄的狗狗,很不希望他再有同樣的遭遇。

黃金真的是很可愛的狗狗,脾氣好又穩定,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揀到黃金,希望不要是棄養潮的開始。

若是有想要養黃金的朋友,請看看這篇,板橋的兩隻狗狗都超級可愛唷~
以下引用自此(按下去可看全文)

我回家拿了相機過去便利商店拍照了


這兩隻黃金,一公一母,站著的是男生;趴著的是女生。
他們兩個一臉好奇的看著我,其實,他們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很好,都是很溫馴很乖巧的小孩。
該店的店長相當地好心,請了他們大夜班的同事幫他們兩個洗澡、也買了飼料給他們吃,也驗過他們身上並沒有植入晶片。
我也仔細的摸過他們的皮膚感覺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