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1

圖:大湖雲莊兩人份的創意客家料理,也運用了草莓來入菜喔!

關鍵字:草莓,大湖雲莊,餐點,台灣,美食,客家,草莓酒,苗栗
我們這次還品嚐了雲莊的創意客家料理,早就聽聞裡面會使用草莓來入菜,讓下午才吃過炸草苺還有草莓香腸的我非常期待,不曉得晚上會是什麼樣特別的料理呢?看到這樣的陣仗就知道一定會吃的很飽,尤其是右前方那盤有草莓的排骨更是吸引我。

 IMG_2370

圖:餐廳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不少人

 
因為剛剛在甜點屋待了比較久,所以來到這裡用餐的時候已經有點晚,幸好工作人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餐點,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下用餐的時間,後來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人過來問,可是已經太晚,已經沒有供餐囉!

 IMG_2355

圖:菱角排骨湯

 
我一坐下先嚐口湯,很清甜的湯頭,尤其是我滿喜歡吃菱角的,在下著細雨的夜晚,來碗熱湯先暖暖身子。


 IMG_2348

圖:木桶盛裝的米飯

 
這個米是雲莊主人精心挑選的就不提了,連木桶的材質都經過選擇,採用一種叫做福木的材質,重要的是不讓木頭本身的香氣影響了米飯的香氣,因此除了保溫以外,還能夠幫助呈現米飯本身的原味唷!

 IMG_2323

圖:鮮嫩的山蘇

 
山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菜,不過第一次吃到這麼脆嫩的山蘇,讓我猜了好久都沒猜到這道菜,還是問了服務人員才確認的。略帶點辣味,還加上點豆瓣醬快炒,滋味好極了。

 IMG_2338

圖:山藥淋上草莓醬汁

 
這道醬汁完全就是用草苺下去製作的,酸甜的口感跟山藥滿搭的呢!

 IMG_2331

圖:草莓子排

 
這道子排我跟毛爸都很喜歡,雖然以草莓調味,本來還有點擔心口味會不會不合,但是沒想到兩人都超喜歡的,尤其肉質很好又入味。

 IMG_2333

圖:香酥魚排

 
另外這道魚排並沒有因為我們太晚食用而乾澀,淋上了特製的草莓醬汁,讓魚排的味道更為出色,而且也沒有油膩感。

 IMG_2368

圖:草莓啤酒就在這裡唷!


 IMG_2365

圖:一定要嚐嚐特別的草莓啤酒(未成年者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喔!)

 
毛爸還享用了一杯草莓啤酒,據他說有草莓香味,滿像比利時的水果酒。

 IMG_2374

圖:餐後甜點

 
餐後的甜點是奶酪,奶味很夠。

 IMG_3933

圖:雲莊標記的筷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小東西就是很愛,刻有雲莊標記的筷子,用餐的時候感覺就是會不一樣呢!

 IMG_2437

圖:早餐的咖啡

 
隔天早上我們就到甜點屋去享用早餐,味道很順口。我則選擇了熱可可,可是早餐的熱可可不是我最愛的經典巧克力,所以下次去的話,會詢問可不可以加價變成經典巧克力呢?

 IMG_2439

圖:店家所使用的咖啡豆


 IMG_2429

圖:豐盛的早餐

 
這是一人份的早餐唷!我們倆吃的超撐的,吐司還麻煩小黑幫我們解決了呢!
早餐是住房所附贈的,另外其他的東西是燦星的一日遊卷裡面提供的(大湖雲莊採草莓一斤、草莓啤酒一杯、草莓餐雙人份、移山倒海草莓冰一份),毛家有建議燦星可以將一日卷也提供非專案的旅客購買,現在有看到訂房不限專案就可以以999元購買囉!可以品嘗到我們上面吃的草莓雙人餐,還有移山倒海冰這樣就已經很划算了,還另外有採草莓跟啤酒呢!

訂房可以到這裡:
雲莊網頁:http://www.zen-inn.com.tw/
燦星旅遊:http://webs.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DHTL/SelectRoomType.aspx?Prod_No=DHTL000000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