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4

圖:墾丁新芽民宿,藍白的地中海色調運用在墾丁很適合阿!

關鍵字:台灣,旅行,住宿,民宿,墾丁,帶狗,寵物
拜毛爸超愛玩水之賜,我們一家三口在台灣旅行最多的地方就是墾丁了!在墾丁住過可以帶寵物的民宿也不少,但是想要好好提筆介紹的實在不多。但是這間新芽民宿我們真的滿喜歡的。所以特別介紹給所有想要帶心愛的寶貝去旅行的家長們參考!

IMG_8737

圖:一樓門外的景觀,一草一木都是主人全家自己動手的喔!

 
初次訂房的時候,剛好前一天毛毛腸胃炎,所以只得趕緊打電話給民宿主人,本想要是主人說延期需要扣款我們也能接受,畢竟都已經前一天了。但是主人聽到我說明原委後,非常關心毛毛的狀況,也對我們必須延期表示沒問題。這讓我對於這間民宿又多了點期待,因為主人對狗狗是真心的喜愛呢!

IMG_8736

圖:在這裡沖沖腳丫,看看風景就恨開心喔!

 
因為新芽的地點位於小巷裡面,出發那天一早,主人就打電話提醒我們交通路線,還說因為狗狗是住在一樓,但因為原本就已經有續住的客人,他會儘量協調看看,能不能讓我們第一晚就能入住。雖然後來沒能換成,但對於主人的貼心,我們也都感受到。

 

IMG_8743

圖:廣大的庭院,非常舒服唷!

 
我們再這裡住了三個晚上,非常的舒服!依照我們旅行的方式,每天有好多的時間都在這裡。看著藍天曬曬太陽,與毛毛漫步在翠綠的草皮上,很悠閒啊!

IMG_8735

圖:木置的手工搖椅,是晚上看星星最好的地點

 
第一晚,民宿的阿嬤就坐在這各椅子上看星星,也呼喚著我ㄧ起來。夜深了,還一直說要去拿外套給我穿。在這裡感受到的不只是悠閒,還有南部人獨有的溫情。

IMG_8703

圖:毛毛在這裡也交了不少朋友

 
主人養了一隻豬,毛毛早晚都喜歡去跟他打打招呼。這隻可愛的小豬,也會用聲音回應毛毛。

IMG_8721

圖:主人家養的黃金獵犬也是毛毛的好朋友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非常親人,而且很好笑的是,他真的非常非常愛吃!有一天早上還把毛爸的早餐吐司給偷吃了。民宿阿嬤來問毛爸法式吐司好不好吃,毛爸只得害羞的說他沒吃到。阿嬤就趕緊再給他一份,還說怎麼那麼害羞,沒吃到要說啦!

IMG_8748

圖:喜歡新芽用心的擺設

 

新芽民宿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48號

電話:08-8899127‧0926684801‧0935-490839

(AM 8:00~PM 12:00)

網址:http://www.siya.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