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0

圖:店名Sabaisabai是輕鬆舒服的意思

 關鍵字:普吉島,美食,旅遊,泰國,咖哩
抵達普吉島後的第一餐,因為對路還不熟,所以花點時間繞來繞去,終於抵達這間有許多歐美旅客稱讚過的Sabaisabai餐廳。這條路上有很多間小餐廳,都是高掛著美食推薦的招牌,即使我們抵達的時刻非用餐時間,又不是旺季,但還是有許多人在店裡用餐。

 IMG_0569

圖:咖哩四季豆

 
因為剛在飛機上用過簡單的餐點,所以點了一點青菜,有些店家點咖哩會附上飯,這間店是要另外再加,不過剛好我們也不是很餓,只是想嚐嚐味道。

淡淡的咖哩香味,與快火炒過的四季豆,再搭上一點香嫩的雞肉,要是用餐時間配上一碗飯不成問題。

 IMG_0568

圖:最愛的泰式炒飯

 
舉凡泰式炒麵和泰式炒飯都是我們很喜歡的,幾乎每次用餐裡面,一定會有其中一樣出現。可能是和泰國使用的米也有關係,他們的飯粒本身就不很黏,加入了大量洋蔥和青蒜拌炒,再配合他們的調味料,就是一碗讓人會讓人拿的湯匙狂舀狂吃的香噴噴炒飯。

 IMG_0567

圖:新鮮果汁

 
普吉島的物價其實比曼谷還要高,因為這裡即時是在非旺季,也有好多的外國客人,有觀光客的地方總是消費額會比較高一點。不過這餐花費250B,怎麼說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味道又很好。

而且每次去泰國,都會忍不住想,台灣的旅遊價格真的很高,民宿動不動就要三四千以上,加上飲食的費用也很高。所以到了泰國就要對自己好一點,住好點吃好點阿!

怎麼去?等毛爸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