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wiwi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看看我可以拉這麼長~~~~~~有8%的彈性隨我拉~~~

最近天氣變冷,但是小貝又超級期待去露營的~尤其這次是要跟一堆哥哥姊姊們去露營,他更是期待!

可是媽媽很擔心天氣狀況,這時候收到台製WIWI樂活刷毛發熱衣真是太高興了!

IMG_3003

台灣的紡織真的很厲害,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經過紡織所測試,穿著後溫度可以上升6.2度唷~

收到之後我馬上打開,因為要想要快點洗一洗才能帶去露營穿,打開之後完全沒有異味,讓我非常安心!

IMG_3004

wiwihotfu20-1000-05

包裝的背面也把產品的特色說明得很清楚,裡面有一個媽媽樂洗科技,這個負責洗衣的媽媽我覺得很重要!因為買過很多種牌子的發熱衣,經過多次洗滌還是會有毛球,媽媽就得很辛苦的拿去毛球機在那邊吸來吸去的.

我的洗法都是放進洗衣袋,丟洗衣機正常清洗,目前WIWI 發熱衣我已經洗了好幾次,都沒有出現起毛球的現象唷~

IMG_3006

內裡有刷毛~買過多家發熱衣的人就知道,就是薄薄的一件,但是我們台製的WIWI 發熱衣是有刷毛的唷~這讓保暖度大大的提升以外,我覺得穿起來也更加舒適.

IMG_3711

小貝的第二次露營就在苗栗秘境展開啦!我們提早一天抵達,所以享受了整個營區只有三頂帳篷的樂趣!

只可惜,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搭好帳篷以後就開始微微的飄雨了.這時候我想,幸好我有帶WIWI 刷毛發熱衣來~

IMG_4218

因為雖然有睡袋,可是小貝根本就不肯乖乖睡在睡袋裡面.結果我跟貝拔很辛苦,兩個人都把自己的睡袋攤開想要幫貝蓋,但他滾來滾去的,根本就不在被子裡面啊!!!

搞得我們兩個也很冷,幸好我當初就打算晚上睡覺要穿WIWI 刷毛發熱衣,毛爸還跟我說這樣會不會太熱.但是早上起來,他也覺得這是太棒的建議了!因為我們幫貝蓋被子自己常常也沒包緊,幸好穿著發熱衣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冷,半夜外頭飄著雨,窩在暖暖的帳篷裡實在是很幸福的事情!我們一家睡的溫暖又舒服~~~

IMG_3959

雖然是發熱衣,但是單穿也很好看唷~

IMG_3961

派出我們家的爸比展示一下~可是我很快就請爸爸換衣服了!因為經過第一晚的試驗,加上感覺夜晚天氣都不是很好,所以決定第二晚也要穿WIWI 刷毛發熱衣睡覺!

白天就換上一般的衣服,不要弄髒了~幸好這次有帶到WIWI 發熱衣,不然在野外露營感冒就不好玩了呀!

 wiwihotfu20-1000-02 

體驗wiwi

這次WIWI 刷毛發熱衣體驗我們很滿意,有刷毛的保暖衣效果真的比較好,而且舒適度也提升很多.現在台灣的食安風暴很嚴重,但是台灣還是有很多努力認真的本土廠商在奮鬥著!用心製造很棒的產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好產品,大家要多多支持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孩童的最小件是120cm,所以小貝還沒得穿~小貝OS:請推出我可以穿的尺寸好嗎?

對WIWI保證100%MIT樂活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目前任選價2件
$799(原價$499/件),還享有免運費優惠喔!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www.wiwi.com.tw

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8-1020(提供貨到付款服務,貨到付款加30元代收費,滿$1200免收。)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