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知道要去紐約,去年年底也訂好位,但隨著生活上一件件緊追而來的事情,加上行程也都大致排好,所以到了就要出發的現在,好像還是就停留在某各地方。這一陣子瘋狂的又開始繼續找住宿地點,讓我想起歷年來的旅行。

第一次自己去倫敦旅行,是在大學聯考完之後。因為我太不愛唸書,老爸很擔心我沒有學校可以念,所以祭出只要考上國立學校就讓我去自助旅行。這倒是讓我滿有興趣的,所以最後的兩各月終於開始唸書,考完以後,不等放榜,就自顧自的開始準備起旅行來。

記得一到倫敦海關,問我要來玩嗎?啪的一聲,就把自己做好的規劃放在桌上給他,上面清楚記載著做哪條線的地鐵,每各地方的站名和每各景點所需的時間。海關先生很爽快的就祝我旅行快樂了!

再來就是第一次和心愛的人一起出國旅行,不曉得是因為和毛爸出遊,還是出遊這件事情吸引我。所以考上研究所以後,還有半年的時間才入學,在入學前才要和毛爸去巴里島玩。就這樣我就乖乖的拿了那半年每天泡在巴里島的各大大小小國內外網站,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就這樣一手規劃了九天兩對情侶的巴里島旅遊。

行程中是滿滿愉快的回憶,但是再漂亮的稻田景色或是夕陽,我每次想到那次旅行,就想到兩各男人,在滂沱大雨中著急尋找女朋友的神情。

那次的行程本來我有排要去北邊的Lovina,但是在烏布待的很開心,尤其在火山上的那一晚,感覺在雲霧中的飄邈,更讓我想要閒適一點的享受這趟旅程。所以很快的決定取消去Lovina。早先就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其實出發前我也準備了很多備案,但是還是決定讓兩位男生好好表現。誰知道下午下起了大雨,跟司機約好要讓他回家的時間也到了,烏布街上又因為大雨而淹水,他們倆趕緊下車去找民宿。沒想到回到街上,計程車跟女友都不見了。

其實只是因為淹水,所以計程車司機先往前開找地方掉頭了,回到那裏的時候,看到他們滿是擔憂的樣子,其實心裡很溫暖。雖然我們兩個神經神經大條又恰北北的女生是不害怕,但是看到這兩各憨厚的男孩,在大雨裡呵護著我們的神情,還是忍不住趕到幸福。

每次聊起那次旅行,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景象了。男孩想著找到地方住的成就感,女孩想著男孩溫柔的神情。

慢慢的,毛爸跟我的工作都越來越忙碌,很愛玩的我,也因為配合著他的工作,漸漸的不是那麼放縱自己,想去哪就衝去哪。貓咪不要說我們很衝,其實我大學的時候,玩的才瘋阿!是那種為了想要去高雄看夜景,就會馬上跟朋友衝去的那種。跟毛霸在一起之後,這種衝勁都沒了。尤其是好幾次,已經規劃好的北京行,東京行,連住宿都訂好,卻因為很多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對任性至極的我來說,更是無法承受的痛。所以從那以後,對規劃跟毛爸旅行這檔子事,已經興趣缺缺。

後來幾次都是因為毛霸的工作需要出國才去泰國的,這兩次的自助旅行,我其實都沒有什麼認真的規劃,雖然事前會看資訊,但排出的行程已經變成-0322 清邁夜市這樣的簡短了。不過,卻總是還是玩的很開心,只要確定開票了以後,我還是會乖乖認命的蒐集資料啦!

這次的紐約行,因為背負著夢想和大家的期待,所以從一月開始,我們就提早進入了緊鑼密鼓階段。雖然住宿還不是很確定,每天都很累,眼睛快要睜不開。越接近要出發,就越擔心是不是準備妥當,跟以往出國真是完全不一樣。也可能是因為,老是想到要那麼久看不到心愛的少爺,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稍微動一下身體,少爺就會來我身邊,把頭靠著我。

不過今天,突然想起知道可以去紐約的那天。那種興奮和雀躍的心情,還有可以看到好多關於狗狗貓貓的東西,也許可以帶回很多少爺的好物。自己也突然開心了起來!

很久沒寫文,請大家見諒,我們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