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0

研究所時組成的網球愛好聯盟,一群網友聚集在台北新店的抱飲抱食,為毛爸慶生。毛爸的生日其實是11月18日,但是因為在上班的大家都很忙碌,所以擇期不如撞日,星期四晚上大家從工作崗位衝到位於台北市郊的新店,為毛爸獻上祝福。

抱歉因為這幾天好多事情,朋友又想先看照片,所以才先放上圖片,文字後補,請大家見諒!現在馬上就來趕工囉!

IMG_5021

這間店的裝潢風格走簡約風,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感覺很乾淨俐落。

IMG_5026

很喜歡毛爸拍的這張照片,昏黃的燈光有種溫暖的感覺,這天晚上和好友相聚,這是幾位學長到台北工作後,我們第一次的聚會,分外的開心。這樣的燈光,正代表了今晚我的心情。

IMG_5050

室內一樣式很簡單的擺設,我也滿喜歡這樣的佈置方式,感覺很清爽。我們雖然是從中壢出發,但是滿早就到囉!六點多到店裡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不少人,還有幾位外國人,飲著啤酒看報紙,享受生活。

IMG_5064

走黑白風格,所以餐具與牆上的裝飾也當然是一系列的。主打德國菜的餐廳,以這樣的復古照片為牆飾,很有感覺呢!

IMG_5031

建議先預約,這樣可以選擇靠窗邊的位置,我們去的那天,也剛好有人在室外聚會,感覺也很棒,我個人是滿喜歡在窗邊用餐,所以都會特別叮嚀。

IMG_5047

主廚濃湯-60元
套餐(含湯.飲料.點心-奶酪或餅乾)-120元

今晚的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濃郁甜美的南瓜,綴以鮮奶油,溫暖厚實的幫我們先暖暖胃,為今晚的大餐揭開序曲。


IMG_5058

凱薩沙拉-250元

我們這一群人,已經都不是以往的年輕小夥子,對於青菜類的需求越來越高,加上點的兩道大組合餐都以肉類為主,因此這盆大大的凱薩沙拉扮演著重要的中介角色。別看這樣的分量,這可是滿滿一大盆,我們七個人分食剛剛好。

IMG_5064-1

家庭綜合大拼盤-四人份 990元

這拼盤一上來,大家就傻眼。這麼大阿!酸菜芥末與酸黃瓜店家說都是從德國進口,所以味道很道地,這幾樣要是用完也可以再續。

IMG_5070

各種樣式的德國香腸,味道吃起來都不太一樣,但更令我們驚豔的是這德國豬腳。皮脆肉軟Q,配上酸菜和芥末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其實店家的德國啤酒也是滿多人推薦,但可惜因為要開車的關係,所以當天沒有機會品嚐。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協助切豬腳,這種專業的事情,我們當然是交給專家來做。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之後,老闆娘還特別建議我們要先品嚐豬腳。每個人都對豬腳非常滿意唷!附上的核桃麵包我也很喜歡,搭配著火腿一起吃,更能帶出火腿的香氣。

下次要是沒有很多人一起去的話,我想我會考慮點德國豬腳的套餐,再來點啤酒,悠閒一下。

IMG_5082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六人份 900元

這份豬排跟上面一樣,都是用無敵大的木盤上桌,大概幾種想的到的豬排料理方式都有了。沾醬由左至右分別是:番茄醬 芥茉醬 沙拉醬(生菜用) 咖哩醬
在桌上有一各小缽,裡面放了芝麻,等自己磨碎之後可以倒入日式醬汁,就多了一種日式的吃法。


IMG_5092

毛爸很推薦的是中間的這道小里肌,肉質很細口感鮮嫩,搭配上咖哩醬汁味道很夠。而且朱排組合還附上了六碗白飯,所以真的是可以吃的很飽。大家聚餐一起分食的感覺很溫馨,也可以很盡興的聊天。

聚餐結束的時候,到小碧潭站看看夜景,也很浪漫唷!


停車資訊:限用悠遊卡入場
停在小碧潭捷運站轉程停車場即可,一小時二十元。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五號(捷運小碧潭捷運站二號出口正對面)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