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裡建築物不多,最顯眼的就是這一棟。一樓有販賣空間,熱情的老闆一家人,會讓你盡情的試飲各種產品,也不用擔心會有購買的壓力。特別要推薦一下蜂蜜冰棒,一入口就是滿滿的蜜香,建議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唷!

在樹後方有點像木堆的地方,其實是用木頭搭建的洗手間,門板還是用木頭一片片拼湊的呢!




農場主人還特別闢了一片溼地生態區,希望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會隨著季節的不同有不同的活動,像是挖地瓜,剪野薑花等等。




陽光大的午後,可以在亭子裡稍為休息一下,還可以欣賞盛開的野薑花,在花香味中小憩一下。




一定要推一下農場主人,憨直的就像是鄰家的朋友一樣。熱誠的介紹他鍾愛的養蜂,只要有問題,他一定熱心解答。當天我們所享用的每ㄧ道餐點,都幾乎是他們自家或是親友種植的作物,所以食材十分新鮮。

歐咪媽咪問到可不可以帶寵物去,我想只要是先跟老闆說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因為他們自家什麼都有呢!餐點的部份要記得一定要預約才有唷!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 
電話:(02)2636-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