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午餐,以輕食最為理想。馬上想到想很久的鍋子咖啡,之前就常常聽到精靈貓掛在嘴邊,鍋子咖啡怎樣怎樣的。有一次就差點MSN約約就去吃了。

雖然那天我嘴裡破了好幾個洞,但,我還是要說,這三明治真的很特別。豐富的蘑菇還有九層塔,灑上了一層起士,經由特別的機器壓製出來,每一口都是香氣,每一口都是滿足。





至於貝果,因為COSTCO的貝果就又大又好吃了。這裡的貝果對我來說很普通。因為要是在家自己用COSTCO的貝果製作的話,又便宜又豐盛。所以建議大家把錢省下來,多點一個三明治吧!




另外要推的就是這個蛋糕,如果不愛肉桂味的人,就不要點。但要是像我一樣很喜歡肉桂味的話,就一定要試試。我本來是要點藍莓蛋糕,但不曉得為什麼突發奇想點了這道。想說起士蛋糕嘴破應該也很好進食,沒想到真是幸運,很對我的胃呢!



鍋子的店面很小,工作空間也就只有這樣而已。裡面站了三四個工作人員,生意很好,幾乎一直都是客滿的。也許是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所以工作人員很忙,少了點溫馨的感覺。





其實說真的,這價格與分量,真的是比較像是吃氣氛的,要是很餓的話,千萬不要來了又怪毛媽介紹唷!這裡適合平日的時候,來悠閒的吃頓用心製作的餐點,來杯濃郁的奶茶。不過人很多,所以沒有辦法坐很久,像我是一看到有人在等,就會自己想要趕著趕快吃完讓別人坐,但這樣就吃的很緊張就是了。




毛媽最近很認真在規劃細部的紐約行程,因為多頭進行,所以很多東西都拖著沒寫。本來那天早上想要邊吃美食一邊好好的看書,把飲食的部分資料多多閱讀。可惜小小的店裡,有位先生一直在跟美麗的小姐大聲的介紹他的理念(大概就是那些把妹的招數吧!)。因為太大聲了,所以我實在沒有辦法好好的看書,吃完之後很快就閃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所以,下次我要平日去,再嚐嚐好滋味的三明治。


鍋子怎麼去?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03-5237773

看看小b寫的鍋子:
http://blog.yam.com/basil/archives/928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