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集氣,送毛媽去紐約,一起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親愛的大家,今天晚上7點截止!毛家感謝大家加油和鼓勵!
毛家會努力到最後的,所有留言今天晚上再回覆唷!請大家見諒!






親愛的大家:

  在大家的愛護和祝福之下,毛家居然也有了七百多票。每看著一票的增加,心中的激動與歡喜實在是難以言喻。每一票都是滿滿的祝福和期待,在這麼多期待之下,說毛家不緊張是不可能的。早上起來,看到票數落後,心中更是覺得辜負大家,是毛家不夠努力,我們應該可以做的更多更好的。

   距離票選結束的8月30日晚上七點還剩下78個小時,請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串聯,將下面 "一天一票送毛媽去紐約" 的圖示放在您的網誌上。讓我們一起誠心祈願,完成這個夢想。讓我們去看看國外的專業流浪動物照護團體的運作,一起嘗試提供這些無家可歸的動物們一個更好的環境。我們沒有辦法見一隻養一隻,但,透過觀摩與學習,我們可以改造他們的環境,讓他們受到更好的照顧。

  從這次的活動,毛家見證了有那麼多人對動物們的愛心,對這個夢想的支持。毛家一定要為大家帶回國外專業的作法,讓與我們共同生活的動物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毛家會堅持著努力下去,若是大家願意,在剩下的沒有多久的時間裡,也請跟我們一起串聯,讓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
       
   
  所有的動物天使,也請祝福我們,給毛家無比的勇氣和力量。
               
  毛家衷心感謝大家!


  請大家投票與串聯的同時,不要忘了留悄悄話給毛家唷!
       
      

PS:若是有需要試用無名金卡的朋友,也歡迎留言給毛家,毛家可以幫您推薦的!*^_^*



串聯方法:

1.放置部落格首頁最上頭

在自己家網誌的橫幅可以直接拷貝下面的語法 (如果發現其他的字跑到圖後面,在這段語法後面加
就可以讓後面的字換到下面一行顯示)




2.如果放在無名右邊的鏈結管理的地方

請在名稱的地方貼上



這樣就可以將此小圖放在您家囉!

A.登入後按下去


B.進去後開始新增唷!




3.文章串聯

請使用無名的一般編輯器,同樣在文章中貼上



歡迎您寫下對毛家行程的建議,期待毛家為您帶回什麼?想要毛家紀錄什麼?毛家若成行,將會作為大家的眼睛盡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