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要出差去台北一趟,時間會卡到中午用餐時間,已經想要遍嚐匯豐所有優惠餐廳的我們,前一天晚上就認真的開始調查。看到西華剛好在六月推出鹽燒美國牛排、芒果百匯、清涼鮮筍等新菜單,就決定先從這裡開始囉!

要是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請記得開進西華的門口,因為他的停車場入口是在門口旁,在路邊有個花臺擋住了入口,和一般的停車場入口是從馬路直接進去不太一樣,要是沒開進去,就會要繞一大圈重來(親身經驗請大家參考)。

剛好我們的車就停在地下一樓,推開門以後就是B-ONE啦!還真是剛好,我們倆猜想著B-ONE應該就是地下一樓的意思吧!哈哈!還真是有點俗(結果,原來是best one的意思)

入座以後,我們先大略巡視一番,生魚片是我們倆的最愛,各種魚都來點,毛爸說連我最不愛的白肉魚味道都很棒,可是挑食的我還是獨鍾鮭魚。當天的生魚片都挺新鮮的,那入口即化油脂豐富的鮭魚,讓我現在邊打字都邊想念阿!




會選擇到西華,除了美國牛肉以外,綠竹筍和蘆筍也是重要原因。因為我很喜歡吃筍子,可是涼拌筍子要香甜,最重要的就是當季與新鮮,像我不會選購竹筍的人,又怕買到苦的筍子,這樣連煮湯都不好喝了。

不過當天的筍子讓我吃的好開心,看看下面這兩盤,都有裝這兩道鮮筍呢!




我們現在已經很遜,沒有辦法大吃特吃,所以這次決定都拿一點點,上圖的芒果扮鮮蝦味道很棒,蝦子甘甜和芒果還挺搭的。


這盤除了有生蠔、龍蝦沙拉、燻鮭魚以外,一定要推一下海鮮散壽司,海鮮的新鮮是基本的,但和醋飯融合以後的味道就更上一層囉!
  

廣式的部份,小籠包普普,叉燒和臘腸都不太合我們胃口,唯有烤鴨和粉乾味道比較好。所以大家可以酌量的品嘗。另外,早到有一好處,可以吃到剛端上的菜色,這道炒牛柳因為是剛炒好的關係,滋味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愛德國豬腳,所以吃起來感覺普通。旁邊這海鮮也是普通。



 


其實我原本沒有特別愛吃牛肉,加上狂牛症的陰影,所以要不要點這道牛肉是有稍微遲疑一下。幸好,這牛肉烤的有點老,所以我們倆也只有分食這一份。現點現做的手卷也正好上桌,其實當天我們最滿意的大概就是日式料理的部份,和下面這道烤羊排。


每次毛霸回家,毛霸的爹都會親自下廚,毛爺爺的烤羊排可是一流。這天在西華的烤羊排比牛排更對我們的胃口,還加點了好多次呢!

  
焦糖布丁                杏仁香蕉派


 
水蜜桃奶酪              杏仁水果甜湯
 
 芒果點心        巧克力慕斯       傳統布丁

  
 小熊軟糖與棉花糖             Haagen Dazs

甜點區我實在不想多加介紹,因為原本想甜點是要存放在另一個胃的。可是,後來發現實在沒有必要,所以幾乎所有的甜點我們都只有嚐一兩口。口味實在太甜,結帳的時候,小姐問我們用餐感覺如何,毛霸也很誠實的反應了甜點的問題,幾乎每道都有點小毛病。要是甜點能有古華的品質就好了。

要是用原價來這裡消費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覺得有點受傷(原價是每人780+10%服務費)。不過幸好使用了匯豐銀行的優惠,所以吃到好吃的生魚片、綠竹筍跟羊排,我們就已經很滿足了。要是和我們一樣喜歡吃這幾樣東西的朋友,兩個人來花不到一張小朋友,這樣應該算是經濟實惠。

對我們來說,衝著羊排跟生魚片,應該算是可以考慮再去的餐廳唷!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1號B1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8:00-21:30,假日 11:30-14:30;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