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我喜歡每次都用力看著你





除了鬍子以外,你的臉邊邊那黑黑的一點上,也長了一點鬍子唷!




你的下巴曾經被其他的狗撕裂過,破了一個大洞,但是現在都好了,一點也看不出來!



有時候從後面看你會覺得你好大隻,我是怎麼抱的動你呢?還有你腹部的長毛,總是我最喜歡撫摸的地方。





總捨不得讓你剃毛,寧可夏天時天天開冷氣給你,也希望讓你留著這舒服尊貴的可愛長毛。



我喜歡你可愛的饅頭手手,在你側躺時,叫你跟我握手,你有時後會對不準,往空中亂晃,很是俏皮!



現在的你,不管我們再怎麼吵,都可以安然自在的呼呼大睡。



僅管用手手玩你,你也還是不肯掙開漂亮的大眼睛,硬是自顧自的睡。




隨著相處時日的過去,你在我們的心上,越來越重。
我也開始認真的想著總有一天,會問你[毛毛 請聽我說]裡面那一段段的問題,問你爲什麼不等我,問你爲什麼要先走?

所以,我很認真的,要用力的把握著你。
記著你每個可愛樣子,記著你每個動作,記著每個角度的你。

我親愛的寶貝,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光都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要你知道,我有多感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

親愛的寶貝,等會兒讓我們去奔跑吧!

請永遠記得,我們是這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