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早上起床喉嚨超痛,但是因為老闆出國去,我開始放大假。所以還是跟同樣老闆出國去的舒潔媽跑去COSTCO享受老闆不在的第一天。

沒想到回來以後,我的頭開始超暈,慢慢的還開始全身發燙。有了上一次扁桃腺化膿的經驗,喝了毛爸特製的運動飲料稀釋水,就躺到床上窩著。

寶貝兒子一直都呆在我身邊陪著我,用他的小手手靠著我。昨晚打針回來,他也跑來我腳邊躺著,小手手貼著我的腳。

寶貝兒子,真是不枉你娘疼你囉! 

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更加明白,生病中的人,如果有動物的陪伴,心中一定會覺得很安心很快樂。撫摸他們的時候,好像自己的心也受到了安慰!

親愛的兒子,雖然爹娘都知道你因為曾經流浪與受虐,所以也許你並不是那麼適合當狗醫生,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不是嗎?

因為你一直在進步著,一直在努力的信任人類中,你這麼乖巧可愛,衷心的愛著我們,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寶貴的愛給需要的人!加油唷!寶貝!







您是本篇第位瀏覽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