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頓好寶貝兒子以後,已經差不多下午兩點囉!我們倆早就飢腸轆轆!但在車上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雖然本來毛爸是打算在costco吃牛肉捲解決的,但美食者毛媽當然要借題發揮一下,上次我生日沒吃到甜橘,之後就一直朝思暮想

打電話問了AMo媽,確定甜橘全天供餐以後,我們就開心的往甜橘衝衝衝囉!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生就問候我們,我們今天選了二樓用餐,因為一樓還滿多人的,安靜用餐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二樓的內裝:


之前就一直想要吃飯類,因為這邊的飯都是一碗一碗用心煮出來的呢!很像日本電視節目裡面介紹的餐廳,講究的還會專門有一位負責煮飯的廚師呢!

所以今天我們點了



因為換了新菜單,連前菜也都更動過,我們一看到上來的前菜就嚇一跳,這種價格可以吃到擺盤這麼用心的前菜真不容易!
前菜有燻鮭魚 火腿 炸橄欖 淋上特製的醋酸醬,味道很細膩唷!

請看前菜:



接下來的湯品更是令人驚艷

我點的是蒜味蛤犡湯,服務生再我點的時候有特別介紹會比較辣一點!在這寒冷的冬天,正合我意阿!

蒜味蛤犡湯味道夠,蛤犡又超鮮美,建議上湯的時候,先喝一口湯,嚐嚐原味之後,再把湯裡的蛋切開,讓半熟的蛋黃跟湯汁融合,味道就不一樣唷!是一道很讓人食慾大開的湯。

毛爸點了海鮮湯,食材的鮮美,一喝就知道有沒有,請務必親自體驗。





很晚了。。。我今天又要多一個X了。。。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