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精靈貓的網頁,但是每次都是看看吃的部份,哈哈!今天則特別點了中正校園部份來看看.

昨天107電影院播放[我的逍遙學伴],就是在中正拍的.和現場的行銷團隊負責同學聊起天,講到了中正的點點滴滴.讓我想起來離開學校之前,毛爸和我跟我的死黨小珊,一一去拜訪了我們最愛的小吃新港的鴨肉羹.粉圓伯.民雄的意麵.粽子.豆花,還有學校裡面的眾多美食.

想起和小魚一起漫步校園,想起貼心可愛的室友阿姿姿,想起很多的好朋友,想起和小珊一起做芒果青,然後就看到了精靈貓拍的這張照片.

記得以前芒果結食纍纍的季節,我們就會去採青芒果,有一年毛爸還為了採芒果,把芒果樹的樹枝整枝拔斷了!拔斷的樹枝大概就是那棵樹的二分之ㄧ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會一起把青芒果洗淨,開始削皮切絲,再進行醃漬.那時候寢室裡面就看到每個人都分工在處理青芒果,根本就像是芒果青工廠,哈哈!

很開心當初選擇了離家那麼遠的地方,在那裡結交了那麼多的好朋友,渡過了開心的大學時光.一直到現在,想起那段歲月,都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就讓埋藏心底已久那屬於嘉義的陽光照耀我,趕走我的季節性憂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