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大怪獸趕緊量我的體溫
居然又開始燒了
耳溫38.5

其實我只覺得頭昏昏的
然後很餓
身體倒不覺得很熱

大概是因為跟38.9比起來
38.5已經覺得沒什麼了吧!

大怪獸煮了很甜的蜂蜜牛奶燕麥粥給我吃
很好吃就是太甜了些
趕緊吃藥並進行退燒手續
但是不曉得怎麼的
怎麼量就還是38.5

昨天在MSN上問了當醫生的同學
他說要是我又發燒
那就要去掛急診

所以當下馬上決定上網掛號
趕快去看醫生為上策

其實昨天我就用萬能的Goole搜尋
覺得我自己的症狀比較像是扁桃腺發炎
和校醫說的咽喉炎不太一樣
所以也才會趕緊問當醫生的同學
扁桃腺發炎要注意的事情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又發燒了

掛好號之後
大怪獸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我就在家裡休息
沖一下溫水澡
並且繼續我的退燒措施

十點出發去看醫生的時候
燒都已經退下來了
耳溫量是37.6

一進入診間
護士小姐就叫我坐在診療台
有去過耳鼻喉科的人都知道
那個椅子很恐怖
旁邊還有一大堆器具等著進入患者的鼻子 喉嚨 耳朵
我坐上去之後醫生還在處理前一個病患的履歷
不巧給了我太多的時間看清楚這些器具
心理真的覺得很恐怖

醫生一問我怎麼了
大怪獸馬上把我寫好的病況與發燒紀錄表給醫生看
醫生瞄了一下
就叫我把嘴巴張開 阿一聲
說真的,要是以後喉嚨不舒服
一定要去看耳鼻喉科
他們真的是專業的

前天校醫看我喉嚨說看不到

今天的醫生
就硬是把我的喉嚨SHOW在他的眼前
瞥一眼他就說
妳這個已經扁桃腺化膿了喔!

化膿......
我昨天在google大神上有看過
化膿就很嚴重了
弄不好的話還會搞出一大堆病的  

醫生又拿了兩陀東西往我的喉嚨抹一下
吼~~~~真的是超痛的
我快要吐出來了

醫生很仔細的交代我要按時吃藥
不能吃炸的
還說要拿寶健稀釋成兩倍
一直喝
多喝水
幫助身體代謝

還說要吃藥好一陣子
嗚嗚嗚~~
我本來是因為不想吃那麼多藥
所以才不想去看醫生的
結果反而要吃更多的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