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必吃

東海大學夜市離外婆家不遠,但是以前每次回次,我最愛的都還是舅媽跟阿姨的好手藝,所以通常都沒有肚子可以到外面吃東西。趁著帶毛爸第一次到東海夜市,推薦幾間好吃的店。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淋上柳丁醬汁

我不知道老闆怎麼這麼厲害,想到可以用柳丁醬汁跟鴨肉搭配在一起,這間柳丁鴨位在東園巷口,真的很小間,不過一直都有人來買,生意很好。選了鴨頭還有柳丁雞皮之類的。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忘記是不是鴨腸

帶回去住的地方配酒,完全合拍,毛爸非常滿意。之後家人回去台中參加親戚的囍宴,還特地繞過去買回來給毛爸吃,我也沾毛爸的福氣,吃的好開心。(因為我爹娘疼女婿,居然買了半隻柳丁鴨給我們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產品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毛爸列為必吃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菜單

本來看提袋上說台北師大夜市這邊也有,但我跟毛爸實地走訪後發現已經關了。所以這樣的好味道還是親訪台中才吃的到啦!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鹽水雞

我們沒有特別喜歡吃滷味,但是自從以前第一次在逢甲吃過好吃鹽水雞(後來就變難吃了)之後,發現這種不是很油膩又清香的鹽水雞,很合我們胃口。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週一休息唷!

這間位在屈臣氏前面的老二鹽水雞也是非常的有名,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便宜又好吃,我家人也帶了滿滿一包回來,大家都很喜歡唷!面對老二鹽水雞,往左手邊走就可以到東海雞爪凍跟蓮心冰門市。
 

台中 東海夜市美食

圖:我餓了

我們家女生都很愛老二鹽水雞的甜不辣,口感上偏軟一點,但是好好吃~我通常不是很喜歡吃鹽水雞附送的筍絲,不過他們家的我還會自己夾來吃,口味很棒。

因為這兩樣美食,已經讓毛爸說下次他懶的去逢甲夜市人擠人,直接吃這兩樣就好,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兩樣都是超棒的配酒菜吧!哈哈~

柳丁鴨東山鴨頭: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20號

老二鹽水雞:東海屈臣氏前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