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新宿御院

新宿御院是個很棒的賞櫻地點,雖然需要門票,但我覺得非常適合排在行程裡面,尤其能加進一段野餐是最為完美。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特別開園

進入需要門票,也許因為如此,所以這裡沒有太過喧嘩的人們,不會有飲酒作樂的性情演出。取而代之的,是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溫馨而又幸福的賞櫻時光。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購票入口

從都營地下鐵新宿三丁目站出來,隨著人潮就到了千駄ケ谷門,因為是假日,所以連購票都要稍稍等待一下。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票卷回收

買了票之後,入園是像我們的捷運一般,把票卷回收了就打開柵欄進入。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滿是綻放的櫻花

運氣很好,正好是櫻花開的盛大之時,裡面到處都是扶老攜幼來野餐賞花的人們,悠閒的邊賞花,邊尋找中意的野餐地點。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就在花下享受美食吧!

櫻花樹下的絕佳位置,想必也是要早早來佔才有,對我們這種難得來一次的旅人來說,能看著這樣的美景野餐就是絕佳的享受了,找塊沒有什麼人擋住視線的位置坐下來便是。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我的野餐

前天晚上就在大丸百貨把想要吃的中餐準備好了,只可惜忘了去佰圓商店買個野餐墊,無妨~就用披肩湊合著使用吧!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蟹肉

住在飯店的我們怎麼有可能自己準備便當,但是沒有關係,要多多利用百貨公司地下街這個好幫手。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章魚

也有些家庭是帶著肯德基麥當勞進來野餐唷!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香蕉巧克力口味

對於我來說,野餐一定要的就是好吃的蛋糕。所以前一晚在大丸看到許多人在堂島捲Baby M ベビー  モン シュシュ排隊,我也馬上跟上。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最暢銷的口味

問了前面一位優雅的OL小姐,請她推薦口味,她說一定要吃的是這款基本款,運用來自北海道素材製成的鮮奶油,搭上當季水果,簡單的口味最能檢驗蛋糕的好吃與否唷!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可愛的包裝

兩種口味都沒有讓我失望,基本口味的鮮奶油味道實在太棒,細緻的蛋糕體也充滿香濃的雞蛋味,稍帶酸甜的奇異果與草莓更是顯出了鮮奶油的清香。其後品嚐香蕉巧克力蛋糕,裡面放入的不少核果類,口感跟濃郁巧克力香也讓人滿足唷!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野餐可是賞櫻重頭戲

如果只是到公園裡看看花,我覺得是很可惜的,賞花雖美好,但若能花點時間感受一下在異國野餐的幸福滋味,想必也能為旅程增色不少呢!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外國人拍著自製的賞花便當

東京可以賞櫻花的地方實在太多,只要在盛開期,相信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怒放的櫻花,賞花名所裡更是滿滿人潮,何妨慢下自己的賞櫻行程,找各自己喜歡的地點,帶著喜歡的美食,好好的賞賞櫻花!
 

東京新宿御院賞櫻野餐

圖:玩興不減的大人

這天的野餐,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滿滿的櫻花,還有在花下嘻笑著的人們,那溫暖而美好的野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