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交響情人夢來囉!

自從看了交響情人夢影集,相信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臣服在千秋學長跟 NODAME 的魅力之下。在電影版上映時,剛好那陣子我都在札幌 JR 站附近出沒,沒想到,就讓我這樣近距離的接觸玉木宏啦!
 玉木宏,交響情人夢,札幌JR站,千秋學長,Nodame,STELLAR PLACE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

某天在 STELLAR PLACE 的手扶梯旁看到了上面這個牌子。我日文雖爛,但好歹也會看圖說故事,所以迅速記下了展覽的時間,在要回家之前硬是把要買給毛爸的拉麵準備好之後,立刻衝來看學長。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看版上有很多介紹

百貨公司沒開多久,我就已經跑到這展場。沒想到也有很多日本小女生在狂拍ㄟ,雖然我年紀已經不小,但是對古典音樂的愛好也是不輸她們的。毛爸悠悠的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人物介紹表

每一個看板都做的好漂亮,就算以前沒看過的人,應該光看這些介紹就會被吸引了。而且就如照片第一章裡面的設計,有一些看板裡面鑲有液晶螢幕,會播放預告,或者是採訪演員的內容。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大事記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這部片讓我們更愛交響樂了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兩人一起踏上巴黎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對後篇的宣傳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兩人會走向何方?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千秋學長好憂鬱啊!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可愛的 NODAME 一定要幸福唷!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NODAME 的鋼琴也擺放在現場

現場擺放著 NODAME 彈奏用的鋼琴,且還緩緩流洩出劇中的曲目,在這樣的環境裏面逛街,根本就是意圖使人不軌的購物吧!哈哈~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劇中衣裝展示

商城真的好聰明!一方面跟電影公司合作,二方面把主人翁的衣著都搬到現場,還在兩邊的商店擺起了劇中的服飾跟飾品等等販賣。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變態之森

劇中 NODAME 最愛幻想的變態之森,也特別製作了一個看版,記得還有一面介紹了各個人物,超好笑。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連垃圾都有

NODAME 的房間居然也搬到現場,真的是太神奇了!趕快來看一下長什麼樣子。連垃圾都有綁在前面,實在是太逼真啦!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這是後編要上演前的宣傳活動

其實這個宣傳活動不止在札幌,在東京的很多百貨公司也可以看到唷!不過 STELLAR PLACE 實在是做的最完整。大丸百貨當時則是推出了滿額可以抽電影票的活動,我在看簡介的時候,還有熱心的歐巴桑來跟我介紹要怎樣才能抽獎,是說為了看電影飛去日本,是太誇張了。
 
 札幌 交響情人夢

圖:就是他

看到這人型立牌超開心,還請其他小妹妹幫我跟學長拍照,哈哈哈!什麼,不是真人很失望,小小粉絲不要要求太多。

玉木宏再好,怎麼會有我們毛爸好呢!各位看官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