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 北一硝子

圖:從小樽帶回的杯子

昨天清晨,毛爸把毛毛抱到我的懷裡,讓我從睡夢中稍稍醒了過來。不一會兒,聽到一聲清脆的框噹聲,我就知道是這個杯子被打破了!

想到毛爸一定更懊惱,馬上就起身來安慰他。只見他默默收著碎片,一邊喃喃唸說我一直都很小心保護它......我一定會再去小樽買回來。

其實杯子既然買就是要用,打破也就算了,但看他懊惱的樣子,也覺得我這老公真是可愛。

既然打破了,也就寫篇文章紀念這美麗的杯子吧!

關鍵字:日本,小樽,北海道,購物,買東西,北一硝子,玻璃杯,旅行.

小樽 北一硝子

圖:買兩個,一人一個

炎炎夏日,有個漂亮的玻璃杯喝起水來也覺得清涼,我第一次跟毛爸到小樽的時候,因為想著回程可能會再去一次,所以那次連一個小紀念品都沒有買,最後是到了機場,毛爸自己選了一個可愛的狗狗玻璃杯,現在放在櫃子上當擺飾。
 

小樽 北一硝子

圖:目前已經打破了

在機場買當然不會太便宜,但是毛爸喜歡就好。這次我自己的出差行程,又到北海道幾天,我再次造訪了小樽。也暗自決定得要好好帶點紀念品回來,讓我們倆時時都可以回想起旅行的美好。
 

小樽 北一硝子

圖:杯底也會手繪圖案

把小樽地區的北一硝子都晃了一遍,最後決定在北一硝子的outlet購買。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買的東西都是要使用的食器,既然要自用只要沒有瑕疵就好,款式新穎跟禮盒就不那麼重要了。而這兩個杯子又是挑選的物品中,我最為喜歡的兩個,因為上面的圖案都是北海道常見的花卉,而且都是精心手繪的!
 

小樽 北一硝子

圖:薰衣草圖案

我選購這組杯子的時候就想著平常要拿出來跟毛爸一起使用,喝水或果汁,或者是早上喝豆漿米漿都好。記得上面那個圖案購買時有看到介紹,說是北海道很常見的一種花,下面這個則是薰衣草。用這樣的杯子,不管喝什麼都能帶我們回到喜愛的北海道吧!
 

小樽 北一硝子

圖:杯底有細膩的手繪圖案

這組杯子是剛進到outlet的品項,數量不多。我細細的選了這兩各杯子,再認真的小心扛回台灣,雖然一個已經破掉,但陪伴我們度過了無數個美好的用餐時間,也算是克盡職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