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林場肉羹

圖:林場肉羹

宜蘭有很多有名的肉羹店, 雖然我們曾經吃過很多間,但是目前較喜歡的就是這間林場肉羹,很久前就曾經和家人來品嘗過,我對肉羹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是毛爸還挺喜歡的,所以這次有經過 就順帶帶他來嚐嚐看。
關鍵字:台灣,宜 蘭,美食,肉羹,林場肉羹,小吃。

宜蘭林場肉羹

圖:生意非常好

抵達的時候已經不是平常用 餐時間,但是還是有非常多人,對著這裡的工作人員點餐後,餐點很快就會上桌。
 

宜蘭林場肉羹

圖:座無虛席

絡繹不絕的人潮,有很多都 是當地人來包個幾碗的,看來林場肉羹也滿受當地人好評的。
 

宜蘭林場肉羹

圖:肉羹麵

因為我們是當中餐吃,所以 毛爸點了肉羹麵,肉羹的咬勁很好,羹也不會調的很重,我不喜歡羹的很重要原因就那種濃稠的感覺,但這裡的羹湯我可以接受。
 

宜蘭林場肉羹

圖:肉羹湯

我點的肉羹湯肉羹的 份量比較多,這樣一碗我覺得滿夠的。可以選擇肉羹麵和肉羹米粉以外,還有肉羹飯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吃法。

羅東林場肉羹
地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