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9

圖:Richmond Center

話說從西雅圖回到溫哥華之後,我們在 Richmond 待了一天,因為還沒有車子可以租,所以我們就打算悠閒的待在 Richmond 悠悠閒閒的晃一天。
關鍵字:加拿大,Canada,Richmond,遊記。

IMG_5230

圖:Richmond Center 的停車場

所謂悠悠閒閒晃一天到最後是步行一整天,到最後真的覺得還滿累的。
 

IMG_5240

圖:Richmond 的街道

Richmond 是溫哥華機場所在的區域,附近地廣人稀,有許多漂亮的獨棟住宅群。雖然我們這天只在這個小地方晃了一小圈,一小圈大概有十公里,但這種優閒的氣氛深深的植入我們的印象當中。
 

IMG_5234

圖:老人社區

逛一逛還逛到了老人社區... 感覺到相當的融入當地~
 

IMG_5231

圖:也是有大樓的

大樓也是有,但不多。除了民宿附近散散步,Richmond的著名景點─漁人碼頭─反而沒有去,溫哥華市區各大有名景點我們也都沒有去。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心,早就熱切的駛往洛磯山脈了... 接下來,勇闖洛磯山脈也該登場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anadian Rockies

圖:Google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