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9

圖:在這樣的美景下享用海鮮大餐,多麼幸福!

在蒐集旅行資料的時候,看到有許多人都推薦到Salty's餐廳享用Brunch,這只有假日才有的 Brunch要記得早早點訂位,才能夠享用美景與大餐。三高男在得知我們的願望之後,很貼心的訂好位,帶我們去享用大餐,有這樣的好朋友,不愧是我們家毛爸的換帖啊!

 

IMG_4637

圖:氣派的建築物

這裡有寬敞的停車區,不過一到之後馬上就有泊車小弟衝上來,要代客停車,想當然耳應該是需要點小費才能取車的,在美國這種人力昂貴的地方,真的是生活大不容易啊!

 

IMG_4634

圖:這邊求婚應該也挺浪漫的

說經濟不景氣?在這裡可是完全感受不出來,家族活動與慶生的人還頗多的,不然就是挺多夫妻或情侶坐在這樣的角落欣賞風景,我們的位置也在這張桌的後方,這張桌子的客人比我們早很多用完餐,所以我們一行人能享受更寬廣的視野。
 

IMG_3283 

圖:熱驣驣的甜甜圈

帶位的時候服務人員給了三高男媽咪一袋熱呼呼的甜甜圈,阿姨幫我們分好,這小小軟軟熱驣驣的甜甜圈好好吃唷~雖然小小的,但是滋味真好,一吃就好幸福的感覺。
 

IMG_3315

圖:新鮮的蠔

來到海產豐富的西雅圖,又來到海岸邊用餐,自然就是要來享用海鮮囉~毛爸平常不是很常吃蠔,主要當然是怕膽固醇太高,而且很怕吃到不新鮮的,不過看這色澤這麼美,他說吃下去又很鮮美,所以就吃了不少呢!
 

IMG_3286 

圖:蟹腳跟鮮蝦當然也是重頭戲

這邊的主打是海鮮,所以當然螃蟹跟蝦子品質也都很好,我們吃的很開心。
 

IMG_3292

圖:我們拿的東西

因為我們倆個算是小胃,所以作戰策略是把每一種東西都吃ㄧ點,這樣東吃西吃其實很快就吃飽了。
 

IMG_3298 

圖:各式菜色

記得有到魚做的很好吃,但是我們好像沒有拍到,基本上這裏的菜色不像台灣的自助式餐廳強調有非常多的菜色,但新鮮的海鮮與每樣都滿有特色的餐點已經很能滿足食客了。又搭配上美麗的景色,還有許久未見的好友,這一餐真的在我們的記憶裡有著許多美好的味道。
 

IMG_3328

圖:巧克力草莓

這裡的甜點區我一定也要稱讚一下,樣式很多而且都做的漂亮又好吃,首先有各巧克力噴泉,旁邊放了很多水果供大家製作水果巧克力,這除了好吃以外,最大的成分就是好玩啦!
 

IMG_3325 

圖:杯子蛋糕

看到一堆可愛的杯子蛋糕,我都快要失心風了,以前對這種蛋糕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去年去紐約的時候,朋友小珍帶我們去吃了一間杯子蛋糕店,打破了我對這種蛋糕只有甜膩的印象。還有Heidi也帶我們去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杯子蛋糕店,真拍謝到現在都還沒寫,但是美味可是藏在我的腦海裡。
 

IMG_3322 

圖:你說誰不想來一口呢?

這麼多小巧可愛吸引人的蛋糕,可不是只有外表而已唷!重點是好好吃唷~
 

IMG_3320

圖:很想拿一個吧!

所以儘管我們已經吃了很多海鮮,還是忍不住品嚐了不少蛋糕,欣賞著美景跟許久未見的好朋友聊天,還有美食,真的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情。回來後毛爸曾跟我說,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人生的路上有很多困難,但是他卻能跟你一起渡過人生的許多挑戰。朋友低潮的時,能細心從旁給予正面的力量,彼此關心鼓勵,三高男對他來說就是這樣的朋友。

 

IMG_3296

圖:從我們的位置就能欣賞這樣的美景

雖然這兩個大男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是在網咖一般,兩個人打電動還被我偷偷錄下來,但我想這就是男人的友誼,雖然平常相隔遙遠,但友誼卻像好酒般越陳越香。

餐廳資訊:

SALTY'S on ALKI BEACH 比較建議吃Brunch,單點的話CP值可能就沒有這麼高了!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