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8

圖: Pirosky 的俄羅斯麵包

我們在出發前有列了幾個想去的地方給三高男地主,告知我們有幾個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其中有一個想吃的就是這個 Pirosky 的俄羅斯麵包。沒想到三高男馬上告訴我們,品味很好的三高男媽咪也很愛這間的麵包,有在地人的推薦,那我們一定要去品嚐一下的。
 關鍵字:麵包,自助,旅行,飲食,西雅圖, Pirosky ,俄羅斯麵包,美食。

IMG_4921

圖:長長的排隊人潮

人潮的後方就是星巴克創始店,可見這條路上真的是會有超多人的。這間麵包店據三高男購買多次的經驗,經常都是要這樣大排長龍,是說,好物是值得等待的,像我們大老遠來一趟,當然得好好吃個過癮阿!
 

IMG_4924

圖:排隊的時候先好好觀察一下

麵包種類有很多,光是從店裡飄出來的陣陣香氣就讓我每個都想來一下,但是考量一下荷包跟小胃,還是得參考一下人家的介紹來選擇了。
 

IMG_4930

圖:品項與價目表

東西很多,要看仔細唷!
 

IMG_4933

圖:現場製作

看到熟悉的ZAGAT RATED,之前去紐約都是認明這個標誌,享受了不少美食。什麼,去年的紐約到現在只寫了一篇...真害,相信我們家毛爸會繼續努力出產的!
 

IMG_4929

圖:現場製作的麵包

小小的空間裡面,不停的有新的麵包正出爐,麵包的香氣對過往的人門是極大的吸引,我想應該常常有人是經過就來各幾個。
 

IMG_4935

圖:每種麵包前面都有牌子

這間麵包店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但員工動作挺快的,所以差不多決定好要吃什麼的時候,也排到囉!跟櫃台後的服務人員點好想要的麵包,就順勢會移動往結帳櫃檯。
 

IMG_4940

圖:結帳等候區

結完帳之後可以在這裡拿自己需要的餐巾等等。
 

IMG_4942

圖:等候區這裡也還在製作麵包

小小的一間麵包店,絡繹不絕的人潮,應該也可以算是Pike Place Market的必吃之一吧!
 
IMG_3404

圖:馬鈴薯泥麵包

基本上所有麵包的麵團都是一樣的,不過有加入不同的料,這個是馬鈴薯泥口味,內餡有夠多,我滿愛的。查了一下官網,這個是有馬鈴薯磨菇與洋蔥的內餡。
 
IMG_3428

圖:麵包

我忘記這是什麼口味,但是我挺愛這內餡的味道,而且外皮上還有上了一層薄薄的起士,熱呼呼的吃超滿足的。我們兩個好像買了五個麵包,因為我本來就比較愛鹹食,所以覺得鹹口味的我都很愛。

官網上有詳細的店家介紹,主要他們的食譜都是家族裡的家傳,所以口味十分道地,店主對於這點非常自豪呢!有機會到這裡一定要好好嚐嚐這樸實卻讓人想念的好滋味。

店家官網:http://www.piroshkybakery.com/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