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9

圖:悠閒的自由之丘

關鍵字:自助旅行,日本,美食,自由之丘,波霸奶茶,逛街,婚禮小物
我們這次在日本停留的時間非常短,主要的目的是想要採買婚宴祝福卡的摸彩中獎者的婚禮小物。自由之丘既然是賣很多雜貨的地方,搞不好會有我喜歡的小物,但沒想到我們在這裡找店找得有點頭昏。不過幾乎每間雜貨店都快要被我們逛爛了。只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看到比較喜歡的小物,還是去西武百貨公司才買到。但自由之丘優閒雅致的步道,真的很適合逛街。

 IMG_6883

圖:小巧的飲料車

 
正當我們走到腳痠,又不曉得要往哪個方向去正在看公園邊的地圖介紹時,就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車,也有不少人正在購買。

 IMG_6885

圖:各種口味唷!

 
走近一看原來是賣波霸奶茶跟可麗餅,但因為中午我們已經吃了超級好吃一蘭拉麵,實在塞不下可麗餅,所以就點杯波霸奶茶來試試看吧!

 IMG_6888

圖:抹茶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長的不錯,動作又慢條斯理,餐車也整潔可愛,讓這杯抹茶波霸奶茶有加分作用,不然要是在台灣喝到,我們應該只會覺得普普。但在這樣的街道上,喝上一杯這樣淡淡香氣(我覺得略甜了一點)但珍珠還滿好吃的奶茶,很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