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板

圖:書籤的背卡

 關鍵字:結婚,婚禮小物,自己設計,書籤,磁鐵,婚紗照,月曆,熊,鳩居堂

我們對於屬於自己的婚禮小物期待很久,但是從加拿大畢業旅行回來以後,就真的忙著緊鑼密鼓的籌備婚事,從印喜帖,拍婚紗等等大小事情,讓我們一整個忽略的小物。就在婚宴大約兩個星期以前,才終於有時間打點這件事情。

我蒐集了好幾個小物的資訊給毛爸,但喜歡看書的我們,最後決定實際的書籤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正面

圖:書籤的兩面

 
不要放上有我們大臉跟姓名的書籤,應該客人收到以後的使用意願會比較高。因此就有了這個書籤的設計。

 反面

圖:書籤的兩面

 
這系列的照片是我們很喜歡的,在Meteora收到的旅人祝福,在下著大雨只有彼此的山徑懸崖,那麼廣闊的天地,緊緊相依的兩個人。所以文定的請帖用這組照片,在書籤也用這組。

 IMG_5510

圖:成品

 
書籤上沒有太多的字,只有簡單的日期和我們的縮寫,希望使用的人能夠不要覺得彆扭。雖然不知道收到的大家感覺如何,但我自己是很喜歡拉~這組書籤我們做了比較多,因為希望來參加雞尾酒會的朋友都能拿到一枚,會場索取滿踴躍的,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雞尾酒會來的人數真是超出我們的意料。

IMG_0148 

圖:桌上型月曆

 
另外,我們的祝福卡摸彩準備了從日本帶回的小物,還有這個月曆,這個月曆作的數量比較少,只有給我們的好友和親戚。三月放的是我們訂婚的照片,在我們生日的月份放的是彼此的照片,小小的禮物,希望親愛的賓客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