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9

當媽以後對於消毒這件事情,有點強迫症.我的態度是寧可多一道步驟,也不要讓孩子暴露在風險之中.所以對於各式各樣的抗菌產品我都非常注意~
這次收到廠商提供的這款除菌宣言是來自日本的萊思Li-ZEY Comfosy,強調特殊專利技術,利用與人體細胞白血球內抗菌成分相同的次亞塩素酸鈉(HOCl),添加量達200ppm,可快速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細胞壁使之失去活性,達到完全有效地病菌清除!令大眾害怕的腸病毒、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等,皆能全數消滅!作用後立即還原成水,完全不傷害人體與環境,成分不殘留,環保又安全。通過各項安全檢驗,PH值濃度中性,不刺激、不含酒精與化學分子和色素,還可有效分解異味,讓空氣清新更乾淨,即便使用在會與口鼻接觸的器具上都可以的放心!

收到的有三種不同的大小,最小罐的我是放在小貝自己的包包裡面,有些時候如果他自己有需要會找來噴,50ML的是媽媽我最常攜帶的,大瓶的就放在家裡當作補充,或者是噴噴玩具.

IMG_2806

小貝因為從小就使用已經很習慣,吃飯前會先噴桌子,店家如果有地方可以洗手,就會去洗手準備吃飯,有些時候不方便洗手,就噴一下再開始用餐.

IMG_2885

最近感冒病毒或者是腸病毒比較盛行,可是有天我們母子倆非得坐公車,所以我幫小貝戴上口罩,還戴了帽子(一方面是防曬,二方面是公車上冷氣好強,又常常對頭吹,很不舒服),上下車前小貝也都會自己拿Li-ZEY萊思 Comfosy除菌宣言 愛寶貝抗菌噴霧來噴手.

IMG_2891

還很貼心的幫媽咪也噴噴~~~

IMG_3835

除了公車以外,還有一個地方也是很恐怖的,就是大賣場的推車,每次一坐上去就是開始噴噴噴,小貝也從小就養成習慣,自己會拿來噴!!哈哈~

這天我們要採買露營前的一些用品,所以連續跑了兩家大賣場,當然一路上除了洗手,媽媽又再度拿出Li-ZEY萊思 Comfosy除菌宣言 愛寶貝抗菌噴霧,一直噴噴噴.

IMG_3918

廠商給的DM中有提到以下數點

  •   除菌宣言Comfosy 五大安心宣言

宣言一:200ppm高單位,強力消滅諾羅病毒、流感病毒、肺炎鏈球菌、大腸桿菌等數十種病菌

宣言二:高安全性,抗菌作用後還原成水,無殘留不需沖洗

宣言三:快速分解消除臭味,非傳統掩蓋臭味

宣言四:通過日本實驗室眼、口毒性、皮膚刺激的安全性實驗

宣言五:PH值中性,不含酒精、不含甲醛、不含香精

 

  •   效能

十秒抑制肺炎鏈球菌

99.99%抑菌率

有效對抗超過20種病原-

諾羅病毒肺炎鏈球菌禽流感病毒大腸桿菌流感嗜血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黑麴菌枯草桿菌李斯特菌巴西麴菌白黴菌HSV泡疹病毒FCV卡里西病毒GPV雛鵝肝炎病毒釀酒酵母、、枝孢菌 ...等細菌病毒。

還原成水還有不含酒精這幾點,我覺得對於是要直接使用在小孩身上是滿重要的,因為雖然是消毒產品,但是也很怕小孩不小心吃到,但是這一款有強調抗菌作用之後會還原成水,讓家長安心不少!

IMG_3950

小貝看到旋轉壽司,說他想吃壽司(媽媽OS:你是想要看那個轉轉轉的壽司而已吧!)開動前當然要把環境消毒一下~

IMG_3732

另外我要建議各位家長,除了拿來噴小孩會接觸的環境以外,我們自己常使用的鑰匙手機跟錢包,更是三不五時都要清潔唷!因為我們是跟孩子最親密接觸的人,有時候我們摸了這些東西又馬上去摸小孩,不過這些東西又不像是衣服我們會常常去清洗,但這些物品可是跟我們征戰了各大賣場跟兒童遊樂設施的必備品ㄟ!!!

所以我自己幾乎每天晚上都還是會把這些東西噴一下~建議大家也要定期消毒唷!

除菌宣言DM-01 

因為DM的檔案很小,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官網,Li-ZEY萊思 Comfosy除菌宣言 愛寶貝抗菌噴霧日本抗菌第一品牌,日本五百家企業指定使用,各位愛護孩子健康的父母有新選擇囉!

萊思官網 http://www.li-zey.com/

萊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Zey-%E8%90%8A%E6%80%9D/773217516033503?fref=ts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