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3

今天回中壢的時候看高速公路兩旁山坡上,已經有好多桐花綻放,雖然已經五點多,天色有點暗。但擇期不如撞日,馬上就帶著少爺來去三峽鳶山步道找上次沒找著的大鐘。(我邊看這張照片,越看越覺得有微笑三一九鄉那本封面的感覺


1

下了三峽交流道就有通往"鳶山步道"的指標,順著一直開,一路上已經有好多桐花散落地面,車子開過去的時候我都覺得有點不捨。

3

可惜今天天色已晚,已經沒有什麼陽光,天空也灰灰的。不過有少爺同行,其他也都不重要了。有很多人把車停在步道入口,走階梯上山。我們這次開到鳶峰亭就停車,再走大約十五分鐘到鳶山的大鐘處。之前幾次毛爸帶我來看夜景,總是找不到大鐘,原來還要再往上走。

2

有少爺一起同行有很多樂趣,看他很興奮的聞草,東跑跑西跳跳的樣子,讓我們也感染了那股興奮。

IMG_7136

別朵小花,少爺就害羞了起來。今天他可玩的開心,今年希望能跟少爺好好賞桐花,去年去大溪大艽芎古道時,桐花都已經沒了,今年要讓少爺好好賞賞花才行!

IMG_7218

建議大家要是有機會,早點來,爬爬山以外,還可以賞桐花唷!

鳶山怎麼去:
 
http://sport.tpc.edu.tw/people/mountain/line-6-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