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9 

因為洋基的第二三場票有特惠活動,是由富士通贊助的五元球票,朋友先幫我們去球場買好,還省下了網路訂票的手續費。這次的履行真的是很幸運,不管是台灣的友人或是在美國的台灣人,都幫了我們很多忙。聽到王建民受傷的消息,真是非常難過跟緊張,希望能有機會親眼看他投球阿!王建民加油喔!(3/30就是王建民生日了!希望能給他帶來好運氣)

IMG_1549 

朋友託買的洋基帽子,很漂亮,一頂要15美金,比專賣店裡便宜多了。因為朋友上次買回來送給媽媽,媽媽很喜歡,所以又要我帶兩頂回去,我自己也另外買了兩頂,要是去加油就可以戴了,哈哈!

IMG_1548

路上有很多人都帶著洋基的帽子唷!期待能看到王建民上場了!

我們的行程目前為止都很順利,剛來的第一天就開始工作,已經去過AC&C,跟狗公園和狗精品店。也許是因為太急著要做這些事情,我的腿都快斷了!哈哈!所以昨天就稍微休息了一下,跑去逛百貨公司,見識一下紐約的高樓,因為後天就會開始參訪機構,在這裡看到好多友善可愛的狗狗,每天都讓我好開心好羨慕他們的生活,也好想我寶貝的毛少爺,因為這些部分的記錄要花我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可能要等回去再好好寫囉!請大家見諒!

網頁最頂端的圖片除了毛少爺以外,都是我們在紐約遇到的狗狗唷!有AC&C裡面等待認養的狗狗,還有上西城區幸福的狗狗,狗公園裡的狗跟中央公園裡的狗狗。

大家的留言我們都很仔細看唷!但是因為回家都很累了,所以我通常倒頭就睡,都是一大早才上線,弄一下早餐就又出門,所以沒辦法一一回覆,可是妳們的留言我們都有看到,有關於紐約的景點跟資訊要繼續提供唷!娜就是說你,你沒事要再多提供一點,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