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2

雖然出國前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毛爸也要持續的寫論文,我也要把工作處理妥當。雖然朋友都說要出去應該很興奮,但真是很累又很忙,又擔心毛少爺乖不乖,沒在身邊總是會掛念著。但是,老爸一聲令下,找了家族中許多的人,表姐妹跟從LA回來的阿姨還有我們家的好鄰居一起吃飯,星期六下班還是趕快趕回家。爸爸很開心,今天還帶了紅酒來呢!
IMG_0542

這間布查花園爸爸滿喜歡的,所以一直念著要請我們吃飯。既然是老爸請客,我也沒有太手軟,哈哈!就很大方的點下去了。

IMG_0598

湯品部分我選擇了牛肉清湯,像是羅宋湯,但比較清淡口味。



另外還有蔬菜濃湯,上面還有洋蔥絲。

IMG_0533

桌上已經擺好等下麵包的抹醬,已經來過的Alice人小鬼大的一值說這裡麵包很好吃,等下要好好品嚐。
IMG_0583

果真上來之後,外層酥脆裡面卻很柔軟,尤其Alice小妹妹超推薦搭配前菜中焗烤田螺的醬汁,味道很棒唷!我才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就被Alice要走了。



沙拉則是大家都一樣,生菜很新鮮,表現不錯,最近愛吃草的我一下就吃光光了!
IMG_0594

前菜我點了需要另加450元的香煎法國鵝肝佐波特酒汁,味道十分的好。又香又嫩,忍不住一口口往嘴裡送。

IMG_0593

切了讓大家分食一點,大家都讚不絕口。我覺得比之前去安東廳吃的更好吃呢!

IMG_0591

再來就是Alice朝思暮想的焗烤田螺(另加100元),味道很好,搭配麵包更讚,千萬不要浪費醬汁,而且要小心燙口唷!

IMG_0589

香煎鮪魚紅胡椒(另加100元),因為我沒有那麼喜歡紅胡椒的味道,所以覺得普普,可是滿有創意的,要是想嚐鮮可以嘗試看看!

IMG_0588

乳酪焗干貝磨菇(另交100元)

IMG_0722

再來主菜的部份要先介紹這特別的法式火焰明蝦


IMG_0664

會有精采的桌邊服務唷!

IMG_0679

把一尾尾的蝦子放入,加入洋蔥快速翻炒

IMG_0676


加入酒之後,嘩的火燄就出現,大家都覺得很精采。

IMG_0665

接著再倒入特調的醬汁拌炒

IMG_0702

裝盤一下就是上面那盤囉!味道不錯,而且有多人用餐的話,真的大家會看的很開心。

IMG_0661

深海黑鯛鱈魚佐魚子醬(500元)

IMG_0660

海鮮義大利麵

IMG_0657

牛菲力佐松露汁(600元)

IMG_0653

香烤德國豬腳(500元)

IMG_0655

鮮炒干貝酥盒(550元)

IMG_0712

乳酪起士焗龍蝦(680元)
IMG_0715

烤普羅旺斯香料羔羊排(680元)
IMG_0739

蜂蜜檸檬茶
IMG_0737

甜點

我自己吃的是乳酪起士焗龍蝦,我覺得這裡的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不管是服務或者是餐點,都很用心維持。連飯後的甜點都很細緻,這天的甜點有點像是冰淇淋呢!每道菜我都想要好好嘗試看看,看來往後有需要聚餐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別人的精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