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親紫屋抓周爸爸問說要去哪裡吃飯的時候,媽媽就說來去一間親紫屋,其實今天偷偷安排來去抓周,因為晚一點店家會有團體訂位,所以我們一開門就到了,親子餐廳之後再好好介紹,今天先記錄一下小貝的抓周。

71 親紫屋抓周

小貝換上抓周服,照例帽子又戴不住,頭太大了啦!鞋子也不愛穿,一直甩掉,所以就把衣服褲子穿好就開始啦!

一開始小貝就拿了聽診器,拿了兩次之後就被爸爸放的遠遠的,然後一邊念說醫生太累了,哈哈!再來拿的是蒜頭(玩具),因為這個東西離他最近,而且大小正是孩子喜歡的;最有興趣的是書,拿在手上玩了最久;期間一直想要去找其他小哥哥小姊姊玩,根本不想要抓周啦!最後終於拿了金元寶,把玩一下算是告訴爸媽我集滿三樣,可以放我去玩了吧!哈哈!

71 親紫屋抓周

結束抓周以後,開心的到處玩,其實那時候只有店家的小孩一枚加上來看場地家庭的小哥哥一枚,但是小貝就一直想要去跟小哥哥小姊姊玩耍,今天真的是玩得超開心!

71 親紫屋抓周

幸好我們早到,所以團體來的時候,我們就先用餐,讓團體在遊戲區,等他們要用餐的時候,我們又可以去遊戲區玩耍。小貝今天看到哥哥姐姐們都在走路,就一直扶著小桌狂走,爸爸看了一直說唉呀唉呀,因為我們希望他多爬點,所以家裡的所有可以扶的東西都儘量減少。後來回到家以後,他也開始扶著牆壁走,看來真的是離走路不遠了!

71 親紫屋抓周

晚上跟爸媽到 Afternoon Tea 慶生,師傅還特地幫小貝寫了生日快樂,爸媽幫忙吃蛋糕,哈哈!雖然爸爸本來沒有想要抓周,但是今天玩了一下,看到小貝開心的樣子,也覺得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