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用品準備中

孩子出生前要準備的東西不少,毛爸覺得很重要的是小貝使用的各式被子,因為他自己很喜歡毛巾被的材質,也希望以後小貝可以有一條屬於自己具有療育作用的小被被。以下是我們準備的幾款包巾跟被子,都可以從新生兒用到孩童時期,算是非常實惠。

小貝用品準備中

這款Hoppetta的磨菇被由六重紗製成,舒適又柔軟,也不怕悶到孩子,大推!小貝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會讓他躺在這條被子上面,這樣他回家的時候就已經跟被子很熟悉啦!七八天氣比較熱,在冷氣房裡蓋上這條被子也是很舒服,不會流汗唷~同家的房踢被也是我們家的心頭好,尤其小貝非常的會踢被子,現在天氣冷,要是沒有防踢被,早上起床就很容易流鼻水,自從用了防踢被,上面再加上蘑菇被就夠暖。之後再好好介紹一下這個品牌,我們家很喜歡他的產品了!

小貝用品準備中

洞洞毯是買推車的時候用禮卷換購的,小寶寶真的要使用比較透氣的材質,像洞洞毯就不怕寶寶把被子蓋到頭上悶住,小條的現在晚上睡覺可以蓋,大條的我都先捲在床邊作為保護。

小貝用品準備中

這款包巾是朋友幫忙從美國帶回來的,也是我們家超級喜歡的一款包巾,不管是當小貝嬰兒床的床包,或者是平常外出的小被被,還有小BABY時期的包巾都非常棒,很希望有機會再入手一組,因為常常使用所以經常都在換洗,有時候會呈現不夠的狀況阿!

小貝用品準備中

懶人包巾適合我們這種新手父母,小貝離開生產醫院的時候,護士也一直稱讚這個包巾,不過回家之後就用的比較少囉!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