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采的盒子號招野餐行之後,我們ㄧ路跟著新竹幫玩到了三義的綠葉方舟,到了瑪小達差不多要去坐高鐵的時候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別,我們繼續南下前往台中。先到準備住宿的飯店放下行李,毛爸還去享用了三溫暖跟溫水游泳池,兩個人感覺肚子稍稍有點空間後,終於才能帶毛爸進行他的逢甲夜市處女巡禮。

由於那天很早就起床,毛爸開車也累了,剛做完三溫暖已經很想睡覺,擔心他體力不繼,所以我們決定從飯店做計程車到夜市,也省去人生地不熟找路跟找停車位的困擾。

CIMG2297

雖然外婆家在台中,但因為外婆家離東海夜市比較近,所以這逢甲夜市我也只來過ㄧ兩次而已。不曉得是因為那天是號稱的今年的最低溫的關係嗎?逛街的人其實不是很多。我們先進了逢甲大學往右手邊走去,有郵局的提款機可以領錢,準備要來好好享受我們的夜市之旅囉!

CIMG2299

幾條街路上都冷冷清清的,所以總覺得跟我印象中的逢甲夜市不太一樣。我們肚子沒有很餓,可是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吃點東西呢?這間繼光香香雞其實很多地方都有看過,因為有幾個人在排隊等候,所以我們決定就先從這裡開始吃起囉!

CIMG2298

醃料的味道很香,記得小份的好像是50元,份量不多,但是因為是現炸出來的,所以熱騰騰又香香的,感覺很幸福。

CIMG2302



CIMG2305



CIMG2309



IMG_8792



IMG_8798



IMG_8801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