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爸的DSLR在他誤信可以自己清理CCD以後->毀了,所以他很認份的找到了位在士林的修理店家,希望能夠拯救他可憐的CCD。而我則是開心的想著可以到天母去吃布列塔尼薄餅(看amy家的介紹)但,好不容易在彎來彎去的小巷子裡找到店家,居然沒開。

好,沒關係。那我千里迢迢來了,來吃個已經撲空過的摩洛哥餐廳(看精靈貓的介紹),很好,又是沒開。

有誰能夠告訴我,一個人一天吃不到兩種他想吃東西的機率是多低?天母實在是太令人咬牙切齒啦!

幸好,剛下百齡橋,我就跟毛爸說好我可是要去買芝玫起士蛋糕,這下子還有點希望的感覺。從中山北路轉到德行東路一切都很順利,可是怎麼越開越偏僻,開到底到了個小坡,附近什麼店家也沒有。這時候真是洩氣,任性的跟毛爸說回頭回頭,我要回家了。毛爸也只好回頭,直直的往前開。沒想到之前來的方向與這次相反,因此錯過了,還好回頭時被我看到!當我開開心心的捧著蛋糕,心情瞬間好轉。

現在已經很聰明的毛爸馬上錦上添花的說:來去士林夜市好不好?很久沒去了。

毛媽只要心情好,什麼都碼好。

重點來了




其實沒有很餓的我們,逛來逛去,倒是很渴。看到這間冰店小小的卻坐滿了人,價格也很親切,不像XX芒果冰動輒一百多。

招牌上的和風白玉奶綠冰越看越吸引人,花了九十大洋點了之後,我們倆就開始期待。果真上桌後,真是好大一盤。挖了一口滿滿的抹茶香,還有不甜不膩又不會太軟的紅豆,彈性滿分的Q湯圓。炎炎夏日這樣一盤冰品真是了不起。



毛爸邊吃還要邊吐我,這比什麼宇治金時好吃多了,叫那些日本人來吃吃看我們的和風白玉奶綠冰。瞧他臭屁的很,好像店是他開的一樣!  這裡的紅豆真的很好吃,而且紅豆牛奶冰一碗只要35,有夠便宜,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因為最近實在對想吃的店家沒開怕到,所以特別提醒各位,每週二公休,請大家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店家的牆上還貼了不少介紹,都是關於店裡的客家湯圓,冬天的時候再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